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M·A·C魅可保湿喷雾,控妆“美”

M·A·C魅可保湿喷雾,控妆“美”一面——解锁全天持久精致妆容的秘密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8 18:05:1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夏天即将来临,又到了拼妆容持久度的时候。M·A·C保湿喷雾为你解锁全天妆容持久不脱妆的秘密,助你随时随地保持水润、服帖的精致妆容,hold住最佳状态。妆前妆后皆可使用,保湿、焕活、定妆三效合一,“控妆水”一瓶搞定。

QQ图片20190418174422

  (M·A·C魅可保湿喷雾 RMB 200,图片来源于网络)


  精致持久底妆上妆tips


  上妆前,使用M·A·C保湿喷雾,肌肤即刻补水保湿。在离脸部15cm处快速将喷头按压到底,可让水雾更细腻均匀。底妆可选择M·A·C定制无瑕粉底液,打造超长待机的无瑕奶油肌。先使用M·A·C“控妆水”将海绵蛋或粉扑喷湿,再用轻拍的方式把粉底晕染开,上妆更加服帖不卡粉,完美底妆时刻在线。

QQ图片20190418175428

  (M·A·C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 RMB 320,图片来源于网络)


  闪耀水感高光上妆tips


  M·A·C保湿喷雾搭配M·A·C立体绒光修容饼,无瑕底妆加乘细腻高光,打造闪耀光感肌。用刷具轻扫细闪高光粉末后,再将刷头喷湿,一抹轻松上妆,瞬间绽放自然水感光泽。喷于双颊后再叠加腮红,立显水润苹果肌。

QQ图片20190418174430

  (M·A·C魅可立体绒光修容饼 RMB 360,图片来源于网络)


  持久显色眼影上妆tips


  持久睛彩眼妆的秘诀在于上妆技巧。喷湿刷头后再沾取M·A·C时尚焦点小眼影进行上色晕染,可避免飞粉,上妆更显色饱和,瞬间点亮吸睛眼妆,全天不晕妆。完美妆容的最后一道工序,再次使用M·A·C保湿喷雾,一喷全脸快速定妆,长效紧锁无瑕妆容。

QQ图片20190418174434

  (M·A·C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 RMB 155,图片来源于网络)


  肌肤保湿焕活使用tips


  M·A·C控妆水不仅是定妆利器,也是保湿神器。炎炎夏季肌肤感到酷暑难忍,可将脸部充分喷湿并自然风干,即刻滋润焕活干燥肌肤,随时随地释放满分水润感。国内更全新上市玫瑰味、薰衣草味供选择,在获得完美底妆的同时,享受迷人香味。

QQ图片20190418174440

  (M·A·C魅可保湿喷雾 RMB 200,图片来源于网络)


  想要拥有超长待机的完美妆容,可以立刻登陆M·A·C魅可官网或天猫官方旗舰店,或者前往M·A·C魅可线下各门店或专柜,感受M·A·C控妆水的多重魅力,探索更多心机玩法,控妆”美“一面。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4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 鉴于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5个国家和地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