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放心变美,安全变瘦,蔻赛复合蔬

放心变美,安全变瘦,蔻赛复合蔬果胶原果味饮品评测功课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9 10:07:30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转眼间天气越来越热,眼看着肥肉即将无处遁形,减脂美体成为了小仙女们的首要诉求。贴心蜜糖也赶快带来了我最近的新发现、燃脂纤体小能手——蔻赛复合蔬果胶原果味饮品!小小一瓶真的不简单,专门采用六项进口原料和专利技术研发而成,妥妥的实力派,能够帮助大家健康安全的get好身材!蜜糖已经抢先服用一盒了,想知道效果如何,跟着我一起看看这篇功课!

介绍 - 副本
1外观 - 副本

外观设计:

蔻赛这款复合蔬果胶原果味饮品真的好看到犯规!外包装的配色是淡米黄、浪漫粉紫和静谧蓝的渐变彩虹组合,燃脂小彩瓶,又少女又梦幻,妥妥的击中了我这个外貌协会党~一大盒内含8小瓶,不透明的紫晶玻璃瓶,避光隔热,易于储存。每瓶50ml,小容量,更易于携带,放在包包里完全不占地儿。

2方法jpg - 副本

使用说明:

每日2瓶,早餐后一瓶,晚餐后一瓶,晚上建议8点前饮用哦~服用蔻赛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喝完蔻赛要喝300mL温水,每天饮水量必须达到2000mL,这样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这款饮品采用天然安全有效成分,不含重金属、无防腐、无激素,没有副作用,各位小仙女可以放心喝,尤其那些想要减脂减重的肥胖者、想要塑形的爱美女孩,或者想要调理经期、改善手脚冰冷调理的宝宝们,更应该尝试一下!不过,3岁以下儿童、孕妇、哺乳期朋友可不能饮用哈~

3感受 - 副本

服用感受:

这款饮品颜色是浆果色的,闻起来很清甜,就像覆盆子果汁,酸酸甜甜的,果味浓郁,口感特别棒,让人很有主动服用的意愿,喝完嘴里还有余香呢~蜜糖喝完的第二天,早上便便就通畅了。为此我还特意做了功课,有些人喝完前几次确实会拉肚子,这是因为其中含有黑大蒜、黑胡椒等黑酵素成分,可以促进排宿便,大家不用担心~有的人就没什么反应,每个人的体质都不相同,以上都是正常情况哦~

4效果 - 副本

使用效果

蜜糖按照使用方法,连续服用了一大盒8小瓶,三餐照常吃,每天饭后快走40分钟,4天下来,每天早起坚持记录自己的身体变化。

我的体型不算胖,体重和维度都很稳定,属于那种即使饿个一两顿,斤数都不会掉的类型。平时久坐,有轻微便秘。服用蔻赛的第二天,可能是因为累积的宿便排走了,体重掉了近2斤,腰围也小了1厘米。一盒喝完,体重减了3.6斤,腰围小了1.3cm,体脂率也低了1.7%,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而且平时手脚易凉的状况也有所改善了,一白天坐办公室不运动,脚丫也不会冷冰冰的了。看来蔻赛必须继续回购起来了!对了,悄悄给你们剧透一下,我的另一位小仙女同事这次直接买了7盒28天的,最近正在写28天打卡,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持续关注蜜糖们的更新哦~~~

总结改

编辑总结:

蔻赛复合蔬果胶原果味饮品外观梦幻好看,内里更是妥妥的“实力派”!口感上,不像一般减肥产品苦涩有药味儿,蔻赛喝起来就像果汁一样清甜,果味浓郁超美味,好喝才能让人更有坚持的动力~一盒八支,每天早晚各一支,蜜糖服用的第一天,原本的便秘问题改善了很多,宿便排出来了,体重、体脂和腰围都有明显的变化。连续喝完四天,作为一个并不肥胖的人,我的体重还能减少3.6斤,腰围小了1.3cm,体脂率也低了1.7%,真心让我很惊喜了,服用过程中没拉肚子,也没有任何不适,手脚冰凉的问题还改善了,减脂纤体还调养身体,小编已经悄悄开始28天蔻赛燃脂塑形计划啦!建议爱美想瘦的小仙女一定试一试!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