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绿色欧舒丹 “手”护地球日4.22全

绿色欧舒丹 “手”护地球日4.22全球地球日 携手欧舒丹关爱地球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19 18:41:5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欧舒丹地球日1(S)

  法国普罗旺斯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 'OCCITANE欧舒丹品牌,一直是绿色地球的守护者。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这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并动员大家参与到环保运动中来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作为一个绿色环保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欧舒丹十分重视环境的保护,并始终坚持信守对保卫地球的承诺,并将其落到每一个实处。根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欧舒丹品牌,在将法国南部美丽的色彩、天然的芳香及幸福的传统带给世界各地同时,始终秉承舒适愉悦(Sensorality)、真实纯净(Authenticity)及关怀尊重(Respect)的企业理念,将优质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消费者。


  欧舒丹品牌的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埃博桑先生,是一位内心深处充满激情的艺术诗人。从品牌创立之初,他就坚持秉持保护自然环境的品牌愿景,他发现植物的活性成分与其生产的环境、采集的过程有着很大的关系,于是他提出承诺保护大自然与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品牌通过环保方式,唤醒消费者一起加入到保护地球环境的过程中来:邀请消费者把空瓶子带回柜台回收;将盲文印刷到产品包装上,方便盲人和视障人士读取便利;始终坚持从播种土壤的源头就注重可持续发展。


  2019年,在此基础上,欧舒丹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360度承诺项目,共覆盖六个项目:


  1. Respecting Biodiversity尊重生物多样性A story of generosity一个慷慨的故事;


  2. Supporting Producers尊重生产商A story of fairness一个公平的故事


  3. Reducing Waste减少浪费A story of respect for the planet一个尊重地球的故事


  4. Empowering Women强大女性A story of emancipation一个解放的故事


  5. Caring FOR Sight关爱视力A story of vision一个救盲的故事


  6. Celebrating CRAfTSMANSHIP鼓励技艺A story of talent一个天才的故事


  这六个项目很多都和地球日息息相关,谈及欧舒丹品牌对地球的坚持守护,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埃博桑先生说:“保护人与环境和谐关系的根本价值观,是欧舒丹品牌 43年前诞生时的初衷。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坚持认真对待每一个原料的提取,包括你所见的薰衣草的种植与收成,我们还为此孕育了专项基金——‘保卫普罗旺斯的薰衣草遗产’,用以帮助和提高当地薰衣草的可持续发展,我很高兴,我们如今获得了一些成功。”


  欧舒丹真实承诺


  付诸行动保护地球

QQ图片20190419181950

  欧舒丹秉持着对人类、植物及大自然万物的尊重之情,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用心呵护每一个自然瑰宝。


  Respecting Biodiversity


  尊重生物多样性


  欧舒丹始终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发展普罗旺斯当地土地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在法国,这一挑战意义重大:法国地中海盆地是世界上最丰富的生态系统之一,有着非常多的生态物种,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农户开始偏重培育经济利润大的单一植物,长此以往,破坏了南法当地的“生物多样性热点”。欧舒丹希望通过品牌的力量,尽可能影响更多当地人帮助南法改变现状,维持并保护地中海生态系统多样性。


  每一年,有超过3000吨的植物原料将被用于欧舒丹产品制造,欧舒丹深谙保护大自然之道,尤其是保育普罗旺斯当地的植物和成分——如甜扁桃、薰衣草、蜡菊等,欧舒丹在不破坏当地植物自然生长的前提下,通过可持续发展计划进行有规模的采摘,从植物的播种、生长到收获都进行追踪,从源头保护植物长期可持续发展,以此保卫和尊重生物多样性。欧舒丹计划到2025年,保护1000多种当地植物,为维护南法地中海区域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欧舒丹环保公益项目

  “南法科西嘉岛蜡菊培植计划”


  欧舒丹从神奇的“不凋花”蜡菊中获得青春灵感,为确保蜡菊系列所含原料来源优质性,并延续这一珍稀植物的优良特性,从2004年起欧舒丹就开始实行“蜡菊培植计划”。从种植、采摘开始直至生产过程中最后一步的蒸馏环节,亦在科西嘉岛上进行。欧舒丹选择与掌握了精湛技艺的植物精华油提炼蒸馏厂商合作,全面控制由种植蜡菊至蒸馏精华油的供应程序,确保蜡菊产品卓越品质。


  欧舒丹环保公益项目


  “南法普罗旺斯薰衣草关爱项目”


  欧舒丹“薰衣草关爱项目”,旨在通过各种环保手段,唤醒人们关爱地球地区性珍稀植被物种的心。品牌敏锐地发现气候改变对植被的影响,针对薰衣草这一南法普罗旺斯地区特有的珍贵物种,一项保护普罗旺斯传统植被的项目,被成立起来。欧舒丹通过资助,帮助保护普罗旺斯当地薰衣草健康地、长期地、可持续成长。


  Supporting Producers


  尊重生产商


  地中海气候孕育的丰沛植被与强大能量,赋予品牌生产出真正独一无二的卓效产品。欧舒丹深谙企业的长期发展,离不开所有生产商的协同发展;欧舒丹品牌通过与生产商建立长期、稳定、持续发展的关系,时刻关心植物农场主的工作条件,并投入时间和费用去帮助他们改善生产者的劳动条件,包括栽培技术支持、实践学习、防灾基金储备等,以便让农场主更安心地投入植物生产;欧舒丹清楚地了解所有成分来自于哪个区域、如何成长、何时采摘效果最好,用最优质的植物能量生产优质产品,真正实现植物成分的可追溯。


  Reducing Waste


  减少浪费


  减少对全球环境的影响,是欧舒丹一直秉持并不断为之努力的项目。我们使用可循环回收材料制成产品包装,尤其是针对欧舒丹非常畅销的草本系列和蜡菊系列,我们减少50%的过度包装,以此减少包装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采用可降解材料以及使用可再生材料来取代90%的塑料容器,不使用PVC聚氯乙烯;同时,欧舒丹采用选择性废料排放政策,发展"洁净工厂"的概念。欧舒丹购物袋以环保水溶性墨水和材质制造,合乎欧洲可循环使用的环保条例要求,纸张从清理Landaise Forest (法国西南部森林) 时所收集的小木块制成;购物袋可被分解及循环再造。虽然可循环再造成本比较高,但品牌希望借由此传递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欧舒丹不主张对其产品进行动物测试,除非有强制性法律法规要求。我们产品都尽可能倾向选用自然种植和可降解的成分,以此来确保产品的安全与对环境的影响。我们的产品配方中大约有300多种植物成分,为了保护环境,减少不必要的浪费,我们会优先选择与地方性供货商合作,藉此支持保障优良质素,从源头控制产品成分的安全与高效。近五年以来,我们还推出产品的补充包装,用于减少大于90%的塑料包装使用量。通过我们持续不断的努力,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二次购买欧舒丹草本系列产品时,愿意购买环保包装。


  随着集团业务越来越大,欧舒丹产品的运输物流遍布世界各地。为了尽可能减少对能源的消耗与对地球环境破环,我们倾向采用更多地谈环保的运输方式:如船、火车、电动车等环保运输系统,72%左右的产品都通过海运被运送到世界各地。欧舒丹总部设在日内瓦,生产基地在南法,我们在法国运营的门店都是受到ISO14001的专业认证(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在欧舒丹遍布全球2797家门店中,都尽可能秉持环保原则,坚持采用节能灯泡,采用可持续回收木材,以及选用具有低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排放涂料。


  欧舒丹在产品开发研制及包装设计中,始终秉承推崇对社会尽责的保护环境的理念,店铺中售卖的产品及其包装,尽可能开发、研制、并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材料,以尽量减低对地球及环境的影响,这亦是欧舒丹品牌对大自然的一份尊重与关爱。还推出产品补充包装,减少大于90%的塑料包装使用量。

Picture Earth Day Recycling Ecorefill Digital Transversal Toolbox April 2019-2


  欧舒丹品牌相信: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个人一举一动的小习惯,都能为环境带来改变。只要愿意,任何人都可以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你一起加入欧舒丹的环保队伍,呵护美丽地球,与欧舒丹一起行动!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