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 资生堂全新

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 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2 19:41:2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资生堂作为美容领域的引领者,一直持续引领产品的不断创新。2019年5月,资生堂品牌将推出全新彩妆系列,这将是品牌发展历程中振奋人心的全新篇章。资生堂全新彩妆系列的焦点不仅仅是浓郁的色彩及妆效,更将用凝露、凝胶、粉末和墨彩四种独特的质地带来非凡的感官体验。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60

  护肤始终是资生堂品牌的传统与骄傲,利用在护肤产品研发中的创新及优势,并从自然万物及日式美学中汲取灵感, 资生堂全面革新全线彩妆产品。全新彩妆将通过浓郁的色彩、轻盈持久的质地和滋润舒适的使用感重新定义彩妆。


  资生堂全新彩妆组图


  浓郁色彩 质若无感


  资生堂全新彩妆共包括123款单品,根据其独特的质地分为凝露、凝胶、粉末和墨彩四类——无论是哪一种质地的彩妆单品,在品质上均轻盈持久,同时蕴含丰富的色彩表达。


  星璨 光感再创造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376


  凝露质地的星璨多用亮彩粉,能够创造肌肤表面光感。灵感源于日月光辉、银河闪烁,将璀璨妆点于眼眸、脸庞和唇上。


  沁色 色彩再探索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442

  凝胶质地的沁色系列采用集轻盈持久、显色及滋润舒适使用感于一身的创新配方, 包含28色沁色绚彩唇膏、10色沁色淡彩唇膏。绚烂的色泽与软糯的膏体相得益彰,犹如东京街头的霓虹一点一点荡漾在双唇之上。


  雾感 轻盈再想象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549

  雾感系列将传统彩妆质地打造成具有呼吸感和可塑造感的全新质地,可轻松附着于肌肤表面。这一系列包含24色雾感哑光唇膏、4色雾感四色眼影、8色雾感慕斯腮红以及8色雾感光透腮红,犹如升起的柔软霞光在眼前炸裂开来,轻盈光彩无限延伸于脸上绵延不断。


  墨彩 浓郁再定义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681

  墨彩系列旨在通过全新产品重新演绎日本书法这一悠久的艺术形式。这一系列包含12色墨彩琉光唇釉、10色墨彩极色眼影眼线笔、5色墨彩炫色眼线笔、4色墨彩柔润多用眉笔、墨彩极色眼线液笔以及墨彩浓郁纤长睫毛膏,将自然万色浓淡稀稠融于深邃眼眸及唇上。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803

  凭借标志性的经典睫毛夹,资生堂成为美妆工具领域的引领者。此次,资生堂研发打造出五款全新化妆刷。包括圆头多用修容刷、平角精密眼影刷、红魔法多用美颜刷、立体斜角粉底刷和小斜角多效眼影刷。每一款都独具匠心,符合人体工学的圆融设计,可以轻松打造美好妆容。


  摩登包装 平衡奢华与科技


  全新彩妆包装将现代感设计与品牌标志巧妙融合在一起,例如超纤薄粉盒设计、品牌标志性的涂漆红线象征着贯穿自然的生命力、以及大胆、个性化的美。产品表面的光滑触感不仅带来舒适的使用感,还充分体现了产品摩登的质感及科技感理念。


  主推产品


  SHISEIDO资生堂星璨多用亮彩粉(三色)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082

  SHISEIDO AURA DEW

  220RMB/7g


  轻盈质地,一粉多用,可用作高光,眼影和唇部提亮。


  创新反光科技和超细100%多维立体珍珠粉末使得提亮效果细腻且卓著。


  独特微凉触感,胶化体系,无蜡质添加,弹性膏体,非凡感触。


  SHISEIDO资生堂沁色绚彩唇膏(28色)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212

  SHISEIDO VISIONAIRY GEL LIPSTICK

  270RMB/1.6g


  创新三倍凝胶配方,完美实现极致滋润柔滑,一抹浓郁显色,创新质地富含15%水分打造软糯唇感,轻盈舒适,光泽质感,色彩持久,缎光质地


  SHISEIDO资生堂雾感慕斯腮红(8色)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346


  SHISEIDO MINIMALIST WHIPPED POWDER BLUSH

  RMB350/5g


  创新弹性慕斯质地加乘空气注入科技,持久妆效,柔雾质感,一触弹韧,轻盈贴肤,一抹色彩无限延展。


  SHISEIDO资生堂墨彩极色眼影眼线笔(10色)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471


  SHISEIDO KAJAL INKARTIST

  250RMB/0.8g


  极致显色,从颠覆大胆到自然日常,满足你的所有眼妆需求。创新四合一眼影眼线笔,轻松实现眼妆定制化。柔滑轻盈质地,超强延展性完美用于眼影眼线,更可用于眉部提亮。


  SHISEIDO资生堂红魔法多用美颜刷

【产品新闻稿】妆若无感 彩妆新定义-资生堂全新彩妆 2019年5月重磅上市1635

  SHISEIDO DAIYA FUDE Face Duo RMB 400


  资生堂独创两端刷头“无托圈”设计,一侧钻石切面粉刷,可将散粉/蜜粉扫过全脸、均匀肤色。另一侧凝胶头,可用按压方式将粉底液完美贴合肌肤,时尚便携,方便补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