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功效非凡,名

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功效非凡,名副其实…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2 20:08:2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1

  每位女性都渴望肌肤饱满弹润,焕发娇嫩欲滴的清新亮泽,即使面对压力、倦怠与季节变换,也能透现自然光采。随时随地,肌肤都闪耀沁透水润光泽!


  润泽保湿不仅是每位女性最基本的护肤需求,更是彩妆师打造透亮妆效的关键所在。由此,香奈儿推出全新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富含白色山茶花活性成分,焕现肌肤清丽光泽。肌肤悦享清新盈润的舒适感受,焕现匀润透亮。


  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山茶花的传奇。

【新闻稿】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58

  白色千层山茶花是山茶花保湿系列的明星。香奈儿研究部门采用环境友好的种植方法,在位于法国西南部戈雅克的花田悉心培育这种蕴含非凡润泽功效的花朵。在这里,包括温度、湿度与遮荫在内的所有利于其茁壮成长的自然条件都得以再现。每年一月至三月的花季,这些盛放的白花由工人亲手逐一摘采,并立即运往萃取工厂,确保将珍贵的成分完整保存。香奈儿研究部门从中提取出一种精纯强大的活性成分:山茶花精华PFA*,富含低聚物,能有效修护肌肤,帮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同时锁水。


  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24小时持久水润,肌肤沁透水润光泽。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的配方蕴含系列的标志性活性成分,能有效润泽与防护肌肤,焕现动人光泽。配方核心的明星成分,白山茶花的精纯提取物——山茶花精华PFA,结合透明质酸,令肌肤恢复水润平衡的理想状态。此外,具有强大御龄修护功效的蓝姜精华PFA*,能保护肌肤免受侵害,强化自我防御机制。山茶花花朵原液*令肌肤倍受呵护,悦享清新沁润的水漾感受。肌肤得以充分润泽,更加柔滑饱满。


  云母微粉末为配方画上点睛之笔,它能使肤质细腻柔滑,改善晦暗肤色,透现水光质感。肌肤更加均匀细腻,细纹与毛孔得到有效修饰,焕发动人光泽,为后续妆容打好肌础。搭配香奈儿气垫水粉底使用,显著提升肌肤亮泽度。


  *PFA:由香奈儿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提炼出的美容活性成分。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便捷易用,触感愉悦。肌肤丰盈水润,焕发动人光泽,让你更加上镜。”


  Sandrine Cano Bock,香奈儿法国彩妆师


  “作为底妆前的最后步骤,在精华后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令肌肤匀润透亮。”


  Cyndle Komarovski,香奈儿美国彩妆师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令肌肤透现细腻动人的清丽光采,自然不做作。充满活力神采的健康肌肤,满足每位女性对美的追求。”


  Victoria Baron,香奈儿澳大利亚彩妆师


  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


  全新美肌步骤。


  每天早上,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微精华后使用香奈儿山茶花润泽水感乳液。以指腹轻点五至六滴乳液于脸部,由内向外推开。可单独使用,令肌肤透现自然光采,也可于上妆前使用,打造匀净透亮的理想妆效。


  30ml/按压泵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