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实力防护,纵享骄阳 菲诗小铺恒采

实力防护,纵享骄阳 菲诗小铺恒采修护防晒霜全新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2 20:56:3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春意盎然美四月,正是春游好时节。享受美好出游的同时,肌肤也饱受日晒的侵袭。阳光中的紫外线令黑色素沉淀,肌肤的“负能量”也愈演愈烈:肌肤出现老化、松弛、黑斑等现象。为帮助都市女性从容应对紫外线造成的损伤,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全新推出恒采修护防晒霜,为肌肤穿上“防晒衣”,开启防御第一步。

銆愭柊闂荤


  植物配方 温和倍护


  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菲诗小铺忠于自然主义,坚持使用温和健康的天然植物配方。此次,全新推出的防晒产品中蕴含向日葵提取物、薄荷等安心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水分。此外,配方中特添维生素B及维生素E,有效抗氧化,减少日光照射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植物配方加上维E维B的双重呵护,菲诗小铺恒采修护防晒霜全方位安然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轻盈质地 隔离匀色


  作为妆容的第一步,防晒对于整个底妆的影响不容小觑,水润轻薄的防晒则是首选。质地厚重的防晒若混合以底妆叠加使用,不仅容易堵塞毛孔,更可能阻断肌肤透气,因而引发粉刺、痘痘、闭口等肌肤问题。菲诗小铺全新推出的防晒产品乳霜质地,细腻柔滑,延展性极佳。轻盈透气的质地,一抹完美融入底妆,肌肤从内而外绽放自然光采。其自然的乳霜底色更能够直接作为隔离使用,帮助改善毛孔和小部分肌肤瑕疵,柔光美颜的同时兼具了修颜效果,均匀地修饰肌肤从而有效提亮肤色。


  防水持久 清爽透气


  长效持妆为肌肤带来面临脱妆的烦恼。在上妆一定时间后肌肤出油的情况增多,防晒脱妆问题成为众多女性的顾虑。此次,菲诗小铺恒采修护防晒霜科技升级,防晒能力续航达12小时,为长效防晒做好完全准备。经过有效的防水测试,出游遇水遇汗也效果不减,妆效持久。同时,其良好的透气性,让肌肤自由呼吸,外出、运动依然清爽自在。穿上这件轻薄的“防晒衣”,即使肌肤面临各种环境,都再无脱妆顾虑。尽情“轻”吻阳光,勇敢晒!

銆愭柊闂荤


  关于产品

銆愭柊闂荤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恒采修护防晒霜 SPF32/PA+++

  RMB 109/50g


  主要成分为向日葵芽提取物及薄荷提取物,温和无刺激,滋润保湿,赋予肌肤光泽。自然的底色能打造清透自然的肤色,可做隔离打底。提亮并均匀肤色,令肌肤焕发光采。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