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孕妈营养好帮手,爱乐维复合维生

孕妈营养好帮手,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评测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4 17:43:4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蜜糖收到了一些孕期妈妈的私信~绝大多数的新手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我们该吃什么营养品?看来,是时候把我的孕期营养助手分享给大家了,它就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它可以说是很多妈妈的老朋友了,国际品牌、瑞士研发、进口正品,粉丝遍布全球,口碑也是一顶一的好~近几年我身边挺多朋友陆续备孕、怀孕、当妈妈,大家都在吃这款,反响特别好。我们办公室也有计划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宝妈,她们就听取了我的建议,最近在服用这款产品,废话不多说,我们就让身边的孕妈妈给大家现身说法吧~

评测模板2018改改
1包装

包装设计: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的包装是简单大方的白色小方盒,同事购买的这个是100片装的,共有10板,每板10粒,独立包装,既便于携带,又避免了多次取用过程中,手指和空气对药品的污染,方便又卫生。

2指南改

(Photo by美少女小姐姐呀)

服用指南:

爱乐维能够为计划怀孕、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女性包括男配偶提供不同阶段所需的营养元素,非常专业。不管你在备孕期、怀孕期还是哺乳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今天评测的这款,是在备孕期和怀孕期服用的。蜜糖建议大家从可能怀孕或孕前至少3个月开始服用这款产品,补充营养宜早不宜晚~因为人类胚胎神经管在受孕后第21-28天就会进行闭合,很此时,很多女性并不知道自己已受孕,没有及时补充相应营养,错过预防婴儿出生缺陷的最佳时机,因此,服用爱乐维应从孕前开始。

这款复合维生素片含有0.8mg叶酸+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胎儿健康成长,更大可能预防多种出生缺陷,也符合妈妈们的营养诉求,能够减少孕期不适~

3感受

使用感受:

蜜糖特意收集了办公室孕妈的反馈,她表示,服用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后,孕期不良反应缓解了。刚怀孕时经常恶心,呕吐,睡觉都睡不安慰,食欲不振,看着什么都没胃口,坚持服用爱乐维,早孕反应风险减少了,不常呕吐了,整个人舒服了不少~另外,爱乐维还可以增强母体免疫力,作为一个弱不禁风的萌妹子,每次换季第一个病倒的“林妹妹”,怀孕期间她的身体素质反而非常好,小感冒都没得过,一直夸我的推荐很给力!

总结

编辑总结:

强烈推荐打算怀孕或者已经怀孕的小伙伴们赶快服用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国际品牌,瑞士研发,进口正品,质量有保障。小小一片含有多种营养成分——0.8mg叶酸+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微量元素,能够减少宝宝患有出生缺陷的可能,呵护宝宝健康发育。而且符合中国孕妈的营养需求,不含碘,多元营养,适量维A,还有合理的叶酸含量,能够提高母体的免疫力。总之一句话,对宝宝对妈妈都很好,当之无愧的孕期好帮手!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