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潮流美妆>盘点20款超强防晒新品,究竟哪支

盘点20款超强防晒新品,究竟哪支便宜大碗又好用?

作者:刘倩怡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4 17:55:19编辑:KM_liuqiany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四月过半,天气总算有点正常的样子,终于不再是忽冷忽热,而是……彻底艳阳高照了。



最近蜜糖被很多小伙伴催更「防晒清单」,看得出来,你们对于防晒真的很急迫了!于是我用整整两天看遍了本季新上市的防晒产品,选出了20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防晒小能手,决定今天安利给大家!



在服下安利之前,咱们先复习一遍防晒知识,以便能以最正确的方式使用防晒,让它们发挥最大功效!


UVA到底是谁?


UVA的波长比较长,可以穿透表皮层,深入真皮以下组织,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使皮肤产生皱纹和松弛,加速黑色素形成,使肤色变黑。一般防晒霜上的PA标识,就是表示防护UVA的能力,+越多,代表防护时间越长。

可以这样理解:PA+ 大约4小时,PA++ 大约8小时,PA+++ 长于8小时的超强防护


UVB到底是谁?
UVB会使皮肤在短时间内(一般25分钟左右)晒伤晒红,防晒霜上的SPF标志,就是表示防护UVB的能力。
UVB的遮蔽率=(SPF-1)/SPF×100%
比如:SPF30遮蔽率=96.7%,SPF50遮蔽率=98%

也就是说,SPF值越高,防止晒伤的能力就会越强


UVB的遮蔽时间=SPF×10分钟
比如:SPF30遮蔽时间=300分钟,SPF50遮蔽时间=500分钟

也就是说,SPF值越高,防止晒伤的时间就会越久

物理防晒or化学防晒?

物理防晒的原理:反射紫外线

优势:不容易引起过敏,儿童敏感肌可用

缺点:肤感不好,容易粘腻闷热

化学防晒的原理:吸收紫外线

优势:轻薄清爽,肤感舒适

缺点:可能被皮肤吸收引起过敏


总结起来呢,其实也很简单,基本可以这样理解: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尽量选防晒值和倍数高的防晒霜,它们的防护力会更强。

如果是敏感肌,尽量选物理防晒,过敏的概率会小,但正常肤质就很随意啦。


看懂防晒霜的各种参数,接下来你们准备好了吗?蜜糖废寝忘食整理出的20款超强防晒,马上来了!

自然堂羽感致护防晒乳

SPF50+/PA+++

RMB138/50ml

水乳状质地,涂在皮肤上像羽毛一样轻盈无感。超强防晒倍数,防护时间长达12小时。含有喜马拉雅高原植萃成分,能减少肌肤因紫外线侵害产生的自由基,防止皮肤老化。还添加了舒缓成分,能够减少晒后皮肤干燥和红斑。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

SPF50+/PA++++

RMB170/30ml

像精华一样的防晒小金管,涂开是柔滑的乳液质地,没有很厚重的油膜感,非常清爽透气。配方中的专研麦色滤科技,能够抵御长短波UVA和UVB,有效防止皮肤晒黑和老化。


珊珂丝润多效日用凝霜

SPF50+/PA++++

RMB188/90g

一罐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妆前乳和防晒五效合一的日用凝霜,质地非常水润,添加了蚕丝蛋白保湿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能够快速为皮肤补水、做好妆前打底准备,同时有着50倍防晒系数,足够对抗日常紫外线侵害。


DHC紧致焕肤防晒凝露

SPF50+/PA++++

RMB198/80g

质地非常清爽水润,很容易涂抹均匀,皮肤非常透气舒适。还特别添加辅酶Q10、橄榄精华油、透明质酸和黄金海草精华,能够保持肌肤的弹力和滋润。


安热沙水能美肌防晒修颜乳

SPF50+/PA++++

RMB198/25ml

这是一款防晒BB霜,既有防晒效果,又能基本遮瑕。质地很水润,推开是轻薄的裸妆效果,能够隐形毛孔和小瑕疵,遮盖力没有太强但是比较自然,同时能够阻挡UV和辐射对皮肤的侵害。不需要特殊卸妆,日常洁面产品就可以洗净。


Ultrasun优佳美白抗雾霾水感防晒隔离乳

SPF50+

RMB258/40ml

来自瑞士的专业防晒,针对敏感肌研发,全光谱防晒,还能防护空气污浊。超轻盈的水感质地,很容易推开涂匀,快速成膜,皮肤透气又舒适。还添加了美白和抗氧化成分,保持皮肤水润和亮白。


雅漾清爽倍护温和防晒乳

SPF50+/PA++++

RMB270/50ml

运用创新的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光稳定性强、防晒效果持久、防水防汗。不添加香料和酒精,尤其适合敏感肌使用。质地比较轻薄,易推开成膜,滋润感略强,适合中性到干性皮肤。


Filorga菲洛嘉无瑕隔离防晒乳液

SPF50+

RMB289/40ml

质地轻柔容易推开涂匀,高倍防晒值能够阻隔UVA和UVB的侵袭。含有啤酒花萃取物,能够抑制皮肤黑色素沉积。独家成分NCTF结合透明质酸和维他命E,帮助皮肤深层修护,延缓老化。


黛珂多重防晒乳

SPF50+/PA++++

RMB290/60g

含有迷迭香叶提取物和甘油,质地非常水润,像涂保湿乳液一样舒适。不仅有50倍的防御紫外线能力,还可以帮助肌肤缓解干燥、减少大气污染等环境问题带来的伤害,使皮肤保持水嫩健康。


宝拉珍选岁月屏障基底防护清透日乳

SPF30

RMB298/60ml

不含香精色素,非常温和,防晒的同时还能平衡皮肤水油,适合敏感皮和痘肌。它有点修色作用,可以作为防晒BB霜,但遮瑕力没有那么强,所以后续上底妆也没问题,完全不冲突。


Hera赫妍阳光伴靓多维倍护防晒霜

SPF50+/PA+++

RMB330/50ml

非常滋润的触感,涂抹同时也能补足皮肤水分。它不仅有50倍超强防晒力,还含有凤眼兰提取物,能够阻挡城市雾霾对皮肤的侵害。略带粉色的细腻质地,涂开不泛白,也不会和底妆“搓泥”。


Balmain发丝防晒喷雾

RMB380/200ml

不仅皮肤需要防晒,头发也同样拥有姓名!总被紫外线照射的头发更容易干枯脱水,使发丝褪色。这款发用防晒操作很方便,干发随时喷,也可以在吹发前使用。能够阻挡UVA和UVB对头发的伤害,在毛鳞片上形成保护层,防晒的同时增加发丝光泽。


雪花秀水律莹润舒缓防晒乳液

SPF50+/PA+++

RMB400/50ml

怕闷怕油腻的油皮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防晒液!质地非常轻薄水润,一点点就能涂匀全脸(不过呢,你还是必须用足够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不仅有50倍防晒值,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还含有海藻精华和黄芩精华,能为皮肤深层保湿,修护皮肤弹力。


Jurlique茱莉蔻轻透防护乳

SPF50+/PA+++

RMB420/50ml

运用了日本防晒黑科技,由POLA团队研发,配以南澳天然植萃,创造出这款植物系防晒乳。成分中添加6种南澳珍稀植萃,提高皮肤天然屏障功能,有效防御污染带给皮肤的伤害。质地轻盈无油,充满精油芳香,使用感轻松舒适。


Albion奥碧虹多重修护防晒隔离乳

SPF50+/PA++++

RMB450/40g

清爽型的化学防晒,质地就像保湿乳液一样水润,妆前使用还能利于后续底妆的贴合,提高皮肤的光泽度和透明感。高倍防晒值可以全面抵御紫外线侵害,防止表皮、真皮和基底膜受到损伤。


雅诗兰黛专研多效防晒隔离露

SPF50+/PA++++

RMB480/30ml

挤出来像是凝胶的感觉,但涂开之后立刻变成水感,很轻薄很舒适。精确配比8种有效抗氧化成分,能够抵御臭氧、烟雾、红外线和微尘等污染,帮助皮肤抵御弹性蛋白损伤。


Kiehl's科颜氏全波段防晒隔离乳

SPF50+/PA+++

RMB540/60ml

有着核心专利麦色滤防晒体系,能够防护全波段光线。还含有法国蔷薇提取物和维生素E成分,质地轻薄透气,成膜快速,同时有效舒缓抗氧化。


EVE LOM防晒隔离乳

SPF50/PA++++

RMB810/50ml

质地轻薄,采用最新防晒成分取代物理防晒的厚重感。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及植物萃取,能够提高皮肤对环境的耐受性,防晒的同时有更多修护作用。


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

SPF50/PA++++

RMB880/50ml

质地比较润,有点淡淡的粉色,涂开成膜很快,略油但不闷。含有独家红光渗透粉末,隔绝UVA和UVB等光波,改善晒红色斑问题。还添加了亮肌复合精华EX、黄芩根萃取物、银杏叶萃取物、百里香萃取物和维E诱导体等成分,能够提高细胞内的抗氧化效果。


Sisley法国希思黎修活防晒乳

SPF50+/PA+++

RMB1280/40ml

大概贵就是有贵的道理?这款防晒的质地超级柔滑,乳霜触感简直像丝绸一样!成膜很快,涂开不闷不粘。SPF50高倍防晒,能够全面抵御紫外线侵害。还含有抗皱活性成分雪绒花精粹和油菜籽油,帮助皮肤保持滋润,并强化肌肤自身抵御机制。

最后,蜜糖还要提醒你:不要以为撑一把遮阳伞就能万事大吉,有时候紫外线不光从天上来,它们照射到地上后也会反射到你的脸上,这时头顶的遮阳伞就没有一毛钱作用了……所以最好的防护办法就是,既涂防晒霜也打伞。


要想不被晒得又黑又老,软防晒和硬防晒都给我安排上!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