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潮流美妆>轻薄无瑕不脱妆,五一度假你需要

轻薄无瑕不脱妆,五一度假你需要这款神仙底妆!

作者:刘倩怡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6 15:02:07编辑:KM_liuqiany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相信不少姐妹们已经开始准备新的出游计划。世界那么大,每个地方我都想去看看——当然,是化着美美的妆、再以美美的造型玩个够!


然而,化精致的妆、以一身时髦好看的穿搭出门并不难,如何在炎热的天气里既保持妆面精致无暇,又不让粉底太厚太闷、肌肤喘不过气,还能在一整天户外活动下保持底妆不脱不花……这可太不容易了......

出行在外,渐渐闷热的室外天气让肌肤比平时更容易出汗出油。粉底太厚太“假面”,再混合汗与油,真的别提多难受!只是碍于遮瑕和持妆的需求,不得不叠加一层又一层的粉底和定妆,最终顾得了无暇却顾不来自然。


想要打破这种尴尬?想要五一度假期间颜值不改、又“妆”得漂亮?你真的需要一款既轻盈透气、又无惧假面与脱妆高级丝光底妆产品


但是,在大家的印象里,遮瑕度理想的粉底往往避免不了厚重感,更何况还想要持妆时间长?蜜糖一直以来也对此很纠结,直到遇到阿玛尼红气垫——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才发现原来遮瑕、轻薄又持久的满分底妆真的可以“一键打造”!


别小看这“颗”圆圆的气垫,它可是蕴含了以精油为基地、含有阿玛尼美妆潜心研发的气垫专属独创配方的粉底液!精油基地粉底与普通粉底的区别在于,精油的添加使得粉底的滋润度、养肤度都能够提升,而且精油与肌肤的融合会带来十分自然、高级的丝光光泽感更贴肤的妆效阿玛尼红气垫里使用的质地转换科技,能让气垫粉底在接触肌肤时由液态瞬间化为细微的粉末,粉底宛如裸色面纱一般覆盖在双颊,轻盈地隐去瑕疵,留下匀净、柔和的肤色。

Photo by @林林coco子


红气垫的遮瑕力也是无数美容编辑、达人博主盖章认可的!即便是高显色的口红,在轻轻叠加了两三次阿玛尼红气垫后,几乎被遮了个七七八八。有了红气垫,度假都省去带遮瑕!而且大家放心,红气垫的妆感非常自然,绝不是那种一眼就被看出叠了遮瑕、厚重又不透气的感觉,即便多次叠加,肌肤原本的光泽也并未被一同遮盖,反而还多了一层柔光滤镜

Photo by @李糖sugar

以往蜜糖对气垫的感觉是:遮瑕力好的要么容易假面、“死白”,或者闷脸到不行;而轻薄自然的,则是遮瑕效果太差,跟无瑕妆容相去甚远!总之一句话,遮瑕跟轻薄是不沾边的!但是,阿玛尼红气垫对这个矛盾解决之完美,着实让蜜糖狠狠被打脸。

 

阿玛尼作为大家熟知的“底妆大师”,遮瑕妆效与轻薄妆感之间的平衡,与他们独特的超微研粉科技离不开关系。红气垫也继承了阿玛尼底妆的超微研粉科技,粉质极细,虽然具有卓越的遮瑕力,但打造的妆容真的很轻薄、很轻盈、无粉感妆容带有柔和的丝光,不像奶油肌般油润、也不像雾面粉底那般完全的哑光,肌肤好像在自然发光,美肌宛若天生

Photo by @李糖sugar

 

如此高级的妆感,就是蜜糖想郑重安利给大家的度假必备丝光无暇底妆!由于融入了液态折光科技,阿玛尼红气垫上脸的妆感能如丝绸般细腻,油腻不再、油光拜拜。整个妆面仿佛自带了一层美肤滤镜,流转间,尽是无死角的无瑕光彩。

Photo by @iamsingular

 

即便看上去“有妆似无妆”,自然到不行,但这款气垫粉底在持妆力上却丝毫没有打折。精纯的荔枝提取物、透明质酸等保湿润肤成分,阿玛尼红气垫能够在提供18小时“超长待机”持妆力的情况下不会带来“倒拔干”的尴尬。肌肤持久水润,负担更小、却能越夜越美丽、越夜越“舒服”!

而对于阿玛尼的气垫家族来说,蜜糖不得不夸的还有他们的粉扑设计尖头的一侧能够完美照顾到鼻翼、眼角等部位,同时也很适合局部叠加粉底加强遮瑕效果另外,红气垫的经典黑红配色也是简约又大气,实不相瞒,蜜糖觉得阿玛尼红气垫本身就是一个为精致女孩加分的时尚单品,拿出来补妆都超有范儿!

Photo by @imsingular

 

气垫比起瓶装粉底,既容易上妆又方便携带,什么遮瑕力、轻薄度和持久力的“合体”问题,阿玛尼红气垫也都给解决了,蜜糖真是找不到理由不种这棵草。心动的姐妹们,五一在召唤,赶快入手阿玛尼红气垫,化上超长续航的妆,享受“丝光”、尽情拥抱假期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