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洗出粉嫩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

洗出粉嫩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4-28 19:33:0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4月是大厂关门的日子,也是鹅厂新一批男团开营的日子。


  《青春有你》节目收官,UNINE顺利成团不少妹子都失去了每周五晚8点打开手机的理由,但《创造营2019》的开播又为追星女孩们送来了最新的口粮......看到小哥哥们的美颜,似乎也有了继续化妆的动力,PLMM们的美貌可以继续营业了!


  春暖花开的四月,不仅营里的小哥哥们个个潇洒帅气,男友力十足,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更是人似娇花,美得不可方物,五官精致一颦一簇都明艳动人,肌肤更是明亮清透,粉嫩白皙。不少网友感慨,热巴不会是樱花变得吧,可以说是樱花肌本樱了。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295

  想要拥有热巴同款女神樱花肌肤,保持美貌时刻在线,首先就是要做好肌肤清洁。樱花肌一定是白净且有红晕的,这需要时刻我们保持面部的清爽洁净,还要具备满满Q弹感,细腻水润。


  资生堂旗下人气品牌SENKA珊珂,一直以清爽深层的洁面效果著称,收获了大批迷弟、迷妹。樱花4月,珊珂洁面家族迎来了“粉宝”这位的全新成员----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463


  珊珂 绵润胶原洁面膏

  58RMB /120g


  为了打造细嫩Q弹的樱花美肌,新款绵润胶原洁面膏在品牌独有的绵润泡沫特长基础上,增加了胶原蛋白的比重。含有60%胶原蛋白美容液成分的绵密蚕丝蛋白泡沫,能够在深层洁面的同时帮助激发紧致美肌,使用后肌肤不会有紧绷感,但又倍感弹润紧致,能够感受到满满胶原蛋白的少女活力。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623

  值得着重强调的是珊珂家洁面产品一直独有的浓密蚕丝蛋白泡沫,是具有高水份保持力及弹力的超微细泡沫,能够有效深入毛孔及肌肤纹理去除污垢,不会伤害肌肤但又能留住肌肤所需的滋润效果。也因此绵润胶原洁面膏既拥有出色的清洁力,又能最大化展现胶原蛋白美容液成分的效果,紧致顺滑肌肤的同时达到保持肌肤紧致、弹力以及柔软度的功效。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782

  了解了绵润胶原洁面膏的这么多优点,各位PLMM有没有心动呐!注意哦,新品绵润胶原洁面膏还定制了费启鸣同款“熊本熊“系列爆款礼盒,这款礼盒也马上就要在京东旗舰店正式发售啦,优惠福利超丰厚,快快去预购吧~~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886

  “粉宝”的上市也意味着“珊珂洁面天团”正式亮相和大家见面啦!由风靡已久的“蓝色经典”——绵润泡沫洁面乳,适合偏油性肌肤特质,带来干净清爽的洗面感受。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962

  SENKA珊珂绵润泡沫洁面乳

  52RMB/120g


  “清新小白”——白泥绵润洁面乳,适合在燥热的夏季进行深层清洁肌肤,以及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肌肤。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1038

  SENKA珊珂绵润白泥泡沫洁面乳

  52RMB/120g


  这次的”“粉色少女”——绵润胶原洁面膏就为偏干的肌肤带来滋润缺又洁净的洁面感。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1109

  三款洁面,总有一款适合你!选购SENKA珊珂的洁面系列,今天的美貌也要努力的营业呐!

洗出樱花肌,PLMM的美貌今天也按时营业!1154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