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05 21:48:11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4月20日,资生堂品牌全新彩妆系列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开启“妆若无感”全新空间,以万物之美为灵感,为来宾们打造了一场沉浸式Japanese-beauty日式美学感官体验。此次资生堂全新彩妆系列在强调浓郁色彩及妆效的基础上,突破性地使用凝露、凝胶、粉末和墨彩四种质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妆若无感”的全新体验。
  与此同时,以“美好万物,妆尽天猫”为主题,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也在当天盛大上线,热门色号、新品爆款齐上阵,引领新一代美妆风潮。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259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261

  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279

  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291

  日本知名艺人小嶋陽菜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304

  歌手演员周洁琼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314

  歌手田沅

  妆尽天猫超级品牌日 呈现“美好万物”


  资生堂全新彩妆共包括123款单品,根据其独特的质地分为凝露、凝胶、粉末和墨彩四类——无论是哪一种质地的彩妆单品,在品质上均轻盈持久,同时蕴含丰富的色彩表达。


  新品之外,资生堂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特别定制的“美好万物”礼盒也因别出心裁而格外值得期待——礼盒通过全息投影“黑科技”+通感音效,让观者视觉、听觉、触觉三感合一,能够在沉浸式通感体验产品的轻盈质地的同时,感受万物谦怀、点滴通感的日式之美。


  此外,诸多“一支难求”的热门色号也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中上线。点亮妆容的星璨多用亮彩粉01皎月,提升气色的雾感慕斯腮红07夕阳,一抹美艳的沁色绚彩唇膏227京都枫叶红,还有气场十足的墨彩级色眼影眼线笔09墨黑……你心仪已久的单品尽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等你入荷。

QQ图片20190505212003

  SHISEIDO资生堂全新彩妆热卖单品


  联合阿里 玩转数字营销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创新的舞台。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对于资生堂而言,品牌营销不仅要加强年轻化和新鲜感,更要满足年轻人多元化和个人化的需求。因此,日本百年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携手天猫,推动实现品牌的创新。而资生堂选择与天猫协同合作, 正是看中天猫“IP化联合营销”的能力及其平台整合、流量数据、口碑及创意优势,这将帮助资生堂更好地洞察消费者想法,从而实现“数字化”创新和营销。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1033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1035

  资生堂x天猫超品日彩妆全新上市发布会现场


  携手陈漫 共享万物灵感


  纵观资生堂发展历史,每一次与艺术家的合作都有效地助推了品牌形象的升级,进一步丰富了资生堂的美丽内涵,在Japanese Beauty的优雅章节中,落下多元化的注解。


  此次,资生堂与陈漫的合作亦将会在资生堂艺术史上,留下色彩艳丽的笔触——以“万物灵感”为主题,4月20日,资生堂联合陈漫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届时资生堂将携手天猫与陈漫,共同开启这一视觉盛宴。届时,陈漫拍摄的多幅人像作品将被展出。作品中,模特们妆容各异,风格洒脱,或灵动、或张扬、或浓郁、或清新……风格各异,让人耳目一新。


  对于此次合作,陈漫表示,设计作品的创作灵感与资生堂全新彩妆系列“同出一宗”,都是撷取自宇宙万物中的美好时刻,如霓虹、霞光,或者耀眼星辰,希望通过艺术化的视觉表达,让消费者更深刻地感知色彩与情怀。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1425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1426

  天猫大快消大客户总经理王亿红、天猫大快消美妆及横向营销总经理陈曦、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国际知名摄影师陈漫、资生堂全球品牌

总监冈部义昭、资生堂集团高档事业部总经理谢萍共同庆祝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发布会


  “我们试图营造多维感官体验,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日式之美”资生堂方面表示,值此新品上市之机,希望能够通过“产品试用+定制礼盒+陈漫摄影展”三位一体的活动设置,让消费者从触觉、听觉和视觉方面,多方位感受新品特质。


  未来可期 共同传递美丽


  对于此次超级品牌日合作,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与超品携手,共同将资生堂的产品与美丽理念传达给更多消费者。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资生堂的支持。天猫大快消美妆及横向营销总经理陈曦表示,资生堂作为日式美妆的标杆品牌,今后也希望能够与天猫长期携手,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体验。

资生堂x天猫超级品牌日 发布全新彩妆 日式之美 一触即发(天猫)1812

  JBP签约仪式照片


  事实上,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前,资生堂已经与天猫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今年3月,2019资生堂集团与天猫创新中心于杭州展开战略合作。基于资生堂和阿里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目的,资生堂特别设立了阿里巴巴杭州战略合作办公室,成立价值创造部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进行无缝对接,资生堂也成为了业内首家设立阿里巴巴战略合作办公室的国际企业


  一路走来,资生堂始终相信美是引发变革的力量,坚持日式之美的理念,坚持拓展和开放革新,为爱美女性引领美丽潮流。未来,资生堂将继续与阿里集团合作,持续强化品牌的数字化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