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Fresh馥蕾诗晨露玫瑰香香氛清新花

Fresh馥蕾诗晨露玫瑰香香氛清新花香 柔和绽放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09 20:07:0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Fresh棣ヨ暰璇楁櫒闇茬帿鐟伴

  Fresh馥蕾诗推出香氛系列全新成员——晨露玫瑰香香氛,以晨曦中初绽的玫瑰为灵感,打造清新柔和的纯澈花香。


  “香氛的魅力在于捕捉生活中的纯净。”Fresh品牌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分享道:“当人们初闻Fresh的 香氛系列产品时,都会因其恰如其名的纯净气味而仿若身临其境。”全新Fresh馥蕾诗晨露玫瑰香香氛亦是如此。通过精心调制,这款香氛在前调和中调中凸显了纯正丰富的玫瑰气息,后调中淡化了木香的比重,辅以白茶和琥珀,使整体更显沉静持久。整段闻香旅程,让人犹如身处清晨初绽芬芳的玫瑰花园中,以清新柔和的玫瑰花香开启崭新而美好的一天。


  Fresh馥蕾诗晨露玫瑰香香氛拥有三款不同容量的包装,分别是100ml、30ml以及可随身携带的10ml滚珠香氛,满足生活中的不同场景需求。


  香氛故事:


  “每日清晨,太阳即将升起,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气息,玫瑰缓缓舒展花瓣,朝着晴空释出自己的第一缕玫瑰香气。此刻的玫瑰显得如此美丽而无忧无虑。如同以往的每一天,今日的她依然被爱意萦绕,而她也将用馥郁芬芳来回馈这份爱。”
  ——Fresh馥蕾诗品牌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


  香调:


  前调:新鲜玫瑰、紫罗兰叶及黑加仑子

     中调:保加利亚玫瑰、桃花及小苍兰


  后调:白茶、檀木及琥珀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