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欧舒丹携手朱一龙,18度沁凉一“

欧舒丹携手朱一龙,18度沁凉一“夏”朱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13 19:31:33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QQ图片20190515211734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你的肌肤准备好迎接一场凉爽透心的“肌”爽体验了吗?2019年5月13日,来自普罗旺斯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携手著名演员朱一龙,带来全新限量的欧舒丹马鞭草沁凉系列,在欧舒丹全新的宣传广告中,欧舒丹大中华区身体代言人朱一龙身穿一套休闲白浴袍置身于南法风情的浴室里,窗外葱郁翠绿的马鞭草随风轻拂,仿佛带来了南法普罗旺斯的18度清风,惬意清凉,再用欧舒丹马鞭草洗一个澡,沁爽活力,倍感凉爽舒适……


  除了是一位敬业的演员之外,朱一龙更是一名资深的篮球爱好者。谈及如何在挥洒汗水的同时还能保持清凉舒爽的状态,朱一龙分享了自己的“cool”感tips:运动前,先将透凉舒爽的欧舒丹沁凉马鞭草保湿喷雾轻轻喷在手腕处,再绑上运动护腕,这样不仅能够降温祛热,还能让凉感更持久!

QQ图片20190515211744

  沐浴时,将欧舒丹沁凉马鞭草沐浴啫喱直接涂抹在干燥肌肤上,全新冰感配方瞬间为身体降温,加水将沐浴啫喱揉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尽享18度沐浴的舒适体验!即便在炎炎夏日,也不要忘记涂抹润肤霜,欧舒丹马鞭草系列润肤霜,质地轻盈,清新马鞭草香还能迅速提神解乏,为身心注入充沛活力。

QQ图片20190515211748

  “除了在运动中使用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为自己降温之外,我觉得‘心静自然凉’也是很好的消暑良方。” 朱一龙说道,“休憩时,看看书,拉拉琴,再给自己泡上一杯马鞭草茶,当内心感受到平静与舒适后,身体自然也就凉爽了。”

QQ图片20190515212055

  这个夏日,无惧炎热,与朱一龙一同享受清凉“肌”爽的18度沐浴时光吧!


  欧舒丹贴心献上3款马鞭草限量套组:2019年5月13日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价值530元的欧舒丹朱一龙明星套组,即可获赠独家订制的限量版朱一龙礼盒(共2组可供选择)、朱一龙限量版贴纸以及马鞭草浴球,共5000套,售完为止;凡购物满1500元(含任意一件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产品),即可获赠欧舒丹马鞭草浴袍以及丰富的欧舒丹旅行装5件套,共2000套,售完为止。

QQ图片20190513190615


  舒爽沁心,清凉一“夏”

  欧舒丹马鞭草沁凉系列


  全新限量版欧舒丹马鞭草沁凉系列,由手工采摘的南法维桑有机马鞭草,经水蒸气蒸馏法提炼而成,加入冰爽的薄荷醇,舒缓镇静身体肌肤,有效缓解夏季高温、燥热引起的身体不适与干燥,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让身体畅享如同沐浴在18度的舒爽沁凉!

QQ图片20190513190623

  纯净迷人的夏日草香

  欧舒丹马鞭草清新系列


  除全新限量的欧舒丹沁凉马鞭草系列之外,欧舒丹经典清新马鞭草系列也一直拥有颇高的人气与话题度。没有人会在夏日里抵挡住马鞭草的魅力,磨碎的叶片散发出的香气,扬逸着普罗旺斯的灵魂。印有马鞭草叶片的经典包装与瓶身,以及全新熔上银箔色的叶脉图案,无一不诉说着普罗旺斯生机勃勃的迷人夏日。

QQ图片20190513190627

  愉悦明媚的南法果香

  欧舒丹马鞭草果漾系列


  如果你喜欢清甜的果香,还有一系列欧舒丹马鞭草果漾香味满足你!拥有突出俏皮的果香及清爽柑橘精华扑鼻的香气,甜橙、柚子、柠檬,搭配马鞭草,带来一场清香果漾盛宴。振奋怡神的清淡夏日香氛,为肌肤添上愉悦芳香,感觉轻松自在,洋溢活力朝气。

QQ图片20190513190631

  这个夏天,与欧舒丹马鞭草系列一起,开启一个肌爽沁凉18度的夏天吧!

####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