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20开启高能模式代言人张艺兴 展现MAX魅力时刻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15 20:46:3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男人天生爱赢,生活和肌肤都想随时保持完美,但面对重重挑战,总有状态不在的时刻。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助你加满状态槽,专属「绿灯管」为肌肤#开启高能模式#,一瓶BATTLE低潮,KO全场。无论清晨、游戏或工作,都无需担心面子问题,肌肤时刻透亮在线。

【新闻稿】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20开启高能模式 代言人张艺兴 展现MAX魅力时刻 170

  新的一天,闹钟响起,当咖啡和面包让人恢复体力,肌肤当然也要焕然一新。使用全新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更保湿、更平滑、更透亮,从美好的清晨开始,为一天#开启高能模式#。

【新闻稿】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20开启高能模式 代言人张艺兴 展现MAX魅力时刻 258

  玩游戏时,总希望获得精良装备,一键CARRY全场。全新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则是你的护肤高能装备,一瓶扫除沧桑暗黄,令肌肤透亮匀净,伴你度过每一个高光时刻。

【新闻稿】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20开启高能模式 代言人张艺兴 展现MAX魅力时刻 342

  写歌过程中,用对音乐的热爱,发掘潜在的灵感,创作的高能时刻,由内心的热爱打开;而为肌肤#开启高能模式#,跟碧欧泉男士代言人张艺兴一起选择全新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二合一精华水简化护肤步骤,长效保湿、焕亮肌肤。

【新闻稿】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为5·20开启高能模式 代言人张艺兴 展现MAX魅力时刻 453

  全新碧欧泉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蕴含高浓度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搭配活性保湿甘露,修护的同时给你水润肌肤。其中的意大利天然白柳树皮富含维生素B3精华,焕亮肌肤、润泽平滑。二合一质地清透易吸收,拒绝黏腻感。


  如此男友力MAX谁能不爱?PICK艺兴同款男士水动力清透精华露,肌肤专属「绿灯管」,即刻Switch On,在这个5·20为你的男友力加持!


  (完)


  关于碧欧泉男士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Biotherm在1985年推出碧欧泉男士。30年来,碧欧泉男士一直在男士护肤领域开拓进取,为响应男士皮肤的特定需求而创造解决方案,所采用的产品包括突破性Aquapower水动力系列和Force Supreme滋养紧致系列。碧欧泉男士提供80多种先进护肤解决方案,能够适应不同的肤质和肌肤问题。碧欧泉男士所有产品都含有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活源精粹是整个化妆品界具有最强再生力的活性成分,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能修护肌肤、强韧新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