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520”就耀唇在感”丰润弹性的kis

520”就耀唇在感”丰润弹性的kiss唇你准备好了么?——兰芝 琉璃晶彩唇膏笔&甜润嘟唇精华啫喱 甜蜜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0 22:09:01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或许你一直期盼着今天,等待来自那个一直在你心里的名字的表白;等待一场惊喜定格成永恒的记忆。那就好好准备,该送的礼物好好挑,该说的情话认真背好,该准备的唇妆少不了!是怦然心动的告白,还是天长地久的纪念,就在520这一天,”就耀唇在感”!兰芝全新上市的琉璃晶彩唇膏笔和甜润嘟唇精华啫喱伴你度过甜蜜520!

【新闻稿】520”就耀唇在感”丰润弹性的kiss唇你准备好了么?207

  520解锁你专属的琉璃密语:#2号色星光琉璃“新开始”,如你们相遇那天,最灿烂最晴朗的星光,这一刻是通往幸福全新的开始;#4号色粉晶琉璃“深情”,是爱,是感动;#6号色朱砂琉璃代表欢颜,予你拥抱,予你欢颜;#7号色珊瑚琉璃代表初恋,是甜美、温柔的初恋橘;#8号色桃粉琉璃代表长久,相比粉色的艳丽和明亮,桃粉是淡淡的不张扬,如细水长流般长久的爱情;#9号色玫红琉璃代表气场,是气场绽放的女王。


  有他在身边的每一天,即使平淡的日子也一样让人充满期待!兰芝琉璃晶彩唇膏笔为你的唇部带去流光溢彩,Pick一支属于你们爱情的琉璃色,与他共度不一样的520情人节。


  兰芝琉璃晶彩唇膏的鲜活融色技术,碰触唇部瞬间即融于唇,完美贴合唇部,持久显色,打造炫色质感唇妆。琉璃光笔结合兰芝独家的锁水科技,可以有效锁住唇部水分,保持极致滋润,让你的双唇维持全天候的水润。成分中的琉璃光精华油,打造唇部晶莹剔透状态,即使重复使用也能呈现透亮唇妆。

【新闻稿】520”就耀唇在感”丰润弹性的kiss唇你准备好了么?620

  全新上市的兰芝甜润嘟唇精华啫喱含有丰富的牛油果树果脂,自然护肤成分能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对干性及角质受损的肌肤能加以滋润,减少肌肤水分流失。日常使用可以减少老废角质,淡化唇纹,全天保持柔软滋润状态。小巧的甜润嘟唇精华啫喱把清爽与滋润结合在一起,这可是很多产品做不到的哟~再搭配甜美果香,每次涂抹唇部都好像在做一次香氛SPA!

【新闻稿】520”就耀唇在感”丰润弹性的kiss唇你准备好了么?785

  兰芝甜润嘟唇精华啫喱


  粉嫩的莓果让人想起和他第一次不经意的触碰,是羞涩而又甜蜜的味道。清新的洋梨就像与他确定恋爱时的你,有懵懂与无知,更有自信与坚毅,是清脆而又香甜的味道。逐渐成长起来的你,像极了水果中的红宝石——西柚,带着性感成熟的红色,也不失俏皮可爱的气息。即便看似平凡的你,也要相信在男朋友眼里就如同这蜜桃般,淡淡的香气,却是甜在心里。


  这是一个总是让人充满幻想、满是粉红泡泡的季节,可别让干燥暗淡的唇部影响了自己的妆容和心情!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兰芝伴你打造琉璃嘟嘟唇,还是那个青春可爱的你~赶紧get兰芝甜润嘟唇精华啫喱搭配琉璃晶彩唇笔吧!


  这个520“就耀唇在感”兰芝给你刷,丰润弹性的kiss唇你准备好了么?


  关于LANEIGE兰芝


  兰芝是年轻,高端,高功效护肤和美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1994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25年的探索与研究,兰芝不断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揭秘水润功效的惊人能力,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绽放闪耀新生。通过水的活力,赋予净透无瑕的肌肤,专注于肌肤自身,激活肌底源源不断的水润力。兰芝追求天生之美,闪耀光彩,为女性留住年轻健康美丽。自2002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家店铺,在中国线下拥有超过400家店铺,线上包含天猫兰芝旗舰店,兰芝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等8个渠道。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