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秋瓷炫终于甜蜜大婚,“防腐剂”

秋瓷炫终于甜蜜大婚,“防腐剂”女神是怎样收获爱情的?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1 10:39:32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五月,是为别人的美好爱情流泪的季节,秋瓷炫女神即将甜蜜举办婚礼的新闻不知道甜翻了多少网友们。神仙童颜、温柔贤惠,有颜有演技的她如今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和幸福的家庭,此刻我们都是柠檬树上的柠檬果,酸完一波又一波。

20190521102054

温柔得仿佛人间睡莲的秋瓷炫早年以好皮肤、高颜值俘虏了一大票网友,2011年一部《回家的诱惑》后,8年过去了,谁能想到秋瓷炫竟然一点儿没变呢??最近回看大热的综艺《同床异梦》,蜜糖真的难以相信,拥有这样的水嫩童颜的女神竟然已经40,白皙细嫩的皮肤和少女感满满的脸蛋都能秒杀一大片年轻的小姐妹了!

timg (3)

其实秋瓷炫也曾坦言自己被肌肤老化问题困扰着~因拍戏时的长时间带妆、各种内外景的交替和不同拍摄环境的更迭,她的皮肤总是需要面对严峻的挑战,而她直言自己护肤最首要的还是防止皮肤中的水分蒸发,以及对环境污染、日晒等外界因素的防护。

timg (1)

说的容易,做起来难,既要补水、又要防止光老化,还要对受损或脆弱的肌肤有修护作用,听起来似乎需要剁手好多护肤品的节奏?这期间是不是又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敏感度测试?其实不然,蜜糖今天要种的草,正正是哪怕敏感肌、孕期的姐妹们都可以安心入手的药妆——澳洲CEMOY白金流明系列LUMEN肌底修复精华水与精华乳

20190521102301

CEMOY是澳洲本土一线药妆品牌,在澳洲各大连锁药房与药妆店可是真·网红般的存在!34年的潜心研究和“国家队”级别的团队,以及地理位置优势下丰富的天然草本植物选材,都让人非常有安心感~而这套水乳,则更是对受损、敏感皮非常友好!一set精华水+乳液,便能让你体验“肌肤自带光效”的感觉!

1
2

CEMOY在澳洲药房颇受消费者喜爱

像是干燥、痘痘、发炎、过敏这些问题,都是肌肤受到损伤的体现,这时肌肤表面的生态系统将极易失衡、从而导致环境整体平滑被破坏。CEMOY白金流明系列的这款水+乳的神奇组合,通过“3D+2D=5D”护肤思路,让肌肤在稳定、安全的条件下更快速地恢复健康状态,让肌肤焕发出自然的光泽。市面上很多护肤品都有3D的“内修复”功能,为肌肤补充水分、注入活力,从肌底向表皮密集修护。但极少有护肤品能加上2D的“外防护”,抵御环境污染及光老化等全天候对肌肤的损伤,为肌肤筑起保护层。

2

这款肌底修护水乳中还含有自复活草中提取出的灵魂成分Ection®,能渗透入肌底,修复损伤的细胞DNA,仿佛给细胞打了“复活针”!还有“贵妇”级别护肤成分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中都有这个贵妇成分哟;结合可加速肌肤代谢力、修复屏障和抵御自由基的肌肽,肌肤得以获得全面防护。

timg (2)

5D护理之下,CEMOY白金流明系列水乳能让给你的肌肤拥有强大的补水力、修复力与抗污染能力。据说,坚持使用8天后,皮肤的水合力提升200%。“喝饱水”的肌肤看起来饱满、有光泽,自愈力和免疫力都能得到提升。由于其中的各种植物精粹可直达肌底,皮肤真皮层的断裂组织可被接上,从而恢复肌肤弹性。网易考拉新品发售已全面上市https://weex.kaola.com/activity/pages/cemoy2019.html?tag=59e5b3336b769d0178f8073b464014c2&__da_9e915271_5a963c7928392c00

20190521102824

对于外界紫外线和环境污染的防护,这款水乳还能帮助调节皮肤表面的微生态,消炎、抗炎并维稳,让肌肤在匀净的状态下进行内部的密集修复。尽管是密集护理型水乳,但无论是精华水还是精华乳液,滋润之余并不会厚重。绝佳的延展力和渗透性,让有效成分能够更快被吸收、渗透。

质地

Photo by @Fairy-Chic – 小红书

17种植物精粹在超临界低温萃取技术下得以最大限度地保留活性。CEMOY还特别用心的是,这些植物精粹还以精美的手绘设计形式融入了外观包装中。内盒+外盒设计的呈现方式使整个“开盒”过程仿佛在拆装饰品,这股子仪式感估计要让精致女孩疯狂打call!

使用

在5月20日至5月22日的上海美博会上,CEMOY也将于E3F21展台和大家见面,心动的姐妹们不妨去现场亲眼看看这套有颜、有实力的精华水与精华乳,感受一下能把护肤品做出仪式感的药妆是什么体验!护肤做得好,修护与抗老要尽早,没准你也能是下一个仿佛吃了“防腐剂“一样的白肌冻龄女神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