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全球首个

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全球首个梨花提取物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面世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2 22:29:0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5月20日,主题为“又见梨花开”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全球首个以梨花提取物为原料的中国高端护肤品品牌——梨花LEAWHA正式上市,旗下柔韧亮肌系列产品首次进入中国护肤品市场。

梨花新闻稿143

  2019梨花LEAWHA品牌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康云香同与会嘉宾一起参与了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见证了全球首个以梨花提取物为原料的高端护肤品问世。

梨花新闻稿234

 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上市启动仪式


  梨花科学家首创分离出一种专属梨花的高精纯的梨花酵母精华,从肌底逐渐焕发肌肤亮皙光泽,帮助中国女性摆脱黑色素的困扰,此外还采用了天然抗氧化剂虾青素及贻贝粘蛋白、Upsalt?乌普萨拉盐两大专利成分,打造出完整的“分解-抗氧-修护-焕亮”护肤四部曲,以此来满足亚洲女性的护肤需求。


  产品包装设计也充分体现出中国韵味及品牌特色。

梨花新闻稿422

 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


  现场吴小莉、应采儿、肖戈、Grace Chen、康云香在圆桌论坛环节中分享了各自对高端的理解。

梨花新闻稿491

  中国香港女演员应采儿


  在本次发布会中,我们有幸采访到创始人康云香,并针对此次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产品的推出提出一些问题。

梨花新闻稿560

 梨花LEAWHA品牌创始人康云香


  一、因为什么机遇想去创立梨花品牌?


  康云香:为什么一定要创造这样的机缘呢?首先我很喜欢美,我做了11年护肤品行业相关的工作,对这一行业非常热爱。我每天要凌晨两三点才睡觉,这样的作息让我担心会老得比别人快,于是我就开始思考研发一款可以减少我的顾虑,让我的皮肤保持良好状态的产品。其次,我喜欢分享,我希望把这样一款好的产品不仅仅是分享给我身边的人,而是分享给每一个追求美的中国女性。我在思考中国的人口非常多,我们需要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高端护肤品品牌,可以让我们在走向国际市场的那一天昂首挺胸为自己而骄傲。所以我很享受做这个高端护肤品的过程,而且我相信我是最懂中国女性的。


  二、您觉得中国护肤品会有怎样的趋势呢?


  康云香:首先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了,更倾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不会你介绍什么我们就买什么了,不太跟风了,我觉得这是最大的趋势。这个趋势给了我一个很大的鼓舞,因为中国人在接受中国的品牌,这个空间是非常大的。国际一线品牌进入中国比较早,中国在化妆品行业崛起得比较慢,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占有消费者的心智,并不是中国品牌不行。我相信未来中国人会给中国品牌更多机会,我有这个感觉,我也愿意去等待。


  对于梨花来讲,我并没有急功近利的心思。将梨花定位为高端,是因为我们真正希望能够为中国女性带来精准、高端的新护肤体验,能够帮助更多爱美的中国女性。


  三、您这么年轻,给我们这帮年轻人一些创业的建议有吗?


  康云香:从创业角度来讲,我觉得每个人不是与生俱来什么都会,而是后天自己去努力去创造,才可以的。就是接受当下所发生的每一件事情,然后心里去感恩。每次有挫折来的时候,都要觉得是一次成长。要打破自己,多接触自己领域当中的不同事情,先给自己做一个规划,比如十年后要成为什么样,先定一个十年大概的样子。然后再定比较详细的目标。


  四、在您的创业过程中,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阻碍吗?


  康云香:如果就近比较困境的点,在三年前把梨花停产重塑。梨花停产的代价蛮大的,因为我们从配方到包装全部进行了升级,这是不可想象的。所以碰到的困难比较多,阻力还是蛮大的。


  同时我受到了比较大的鼓舞,来自梨花曾经的客户群体们,大家都在等待我们,这是我没有想过的。


  康云香认为,中国女性身上的高端美就如同梨花一样,她们需要一款真正懂她们的护肤品,在品质之外还要能带给她们自信、优雅、精致的生活态度。她相信,梨花LEAWHA通过长久以来对中国女性肤质的潜心研究,所依托的实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团队、专家团队以及品牌与生俱来的内核精神,一定能够满足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成为中国女性的“护肤闺蜜”。


  采访整体下来,非常轻松愉悦,品牌调性和创始人的性格是分不开的,希望梨花LEAWHA以“只为中国女性肤质定制”的专注及品质,在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中占稳一席之地,真正满足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为她们带来美与自信。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