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梦妆x天猫快闪店,朴信惠邀您共同

梦妆x天猫快闪店,朴信惠邀您共同畅游“绽放能量花园”

作者:张晓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8 14:11:44编辑:km_zhangxiaoma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韩国当红女明星朴信惠,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代表,以童星身份出道多年的她,不仅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佳作无数,更是以清新可人的外表深受观众喜爱,她的步步成长犹如花朵的盛开,诠释了少女从“含苞待放”到“惊艳绽放”。作为梦妆全球品牌代言人,5月24日,朴信惠现身梦妆“绽放能量花园”快闪店上海站,并携手品牌共同发布重磅新品“梦妆红小胖精华”(红色焕活肌底修护精华露,下同),现场朴女神亲切与粉丝互动,并大方分享了保持肌肤细腻健康的秘诀。

图1


  (朴信惠与现场嘉宾亲切互动并分享护肤心得)


  肌肤的健康由肌底开始,在使用 “红小胖精华”后她真实感受到肌肤的改善,目前她已经用空了6-7瓶!那么让朴信惠青睐有加的“红小胖精华”有何护肤奥秘呢?答案就在梦妆“绽放能量花园”里,快来这里一探究竟吧!

图2


  (朴信惠在快闪店内参观)


   梦妆发现:肌肤不健康,是干燥、暗沉、粗糙、痘痘等这些问题反复发生的原因。梦妆因此推出“红小胖精华”,致力于提升修护力,让肌肤健康从肌底1开始。“红小胖精华”的精髓源于梦妆28年的研发成分——Blossoming Energy TM (绽放能量精粹TM2 )。

图3


  (“梦妆红小胖精华”——红色焕活肌底修护精华露)


  梦妆研究人员在某一个冬天观察到花朵盛开时周围积雪融化的现象,因此发现花朵绽放瞬间能爆发出巨大力量。研究人员将凝聚了花朵生长、绽放、维持鲜活的精髓萃炼成绽放能量精粹TM,通过实验证明它能保持花朵较长时间绽放并不枯萎。梦妆将绽放能量精粹TM 与富含石榴多酚的石榴花及石榴果提取物结合,运用于“红小胖精华中”,实验证明它能从第5天起3改善肌肤状态,帮助提高肌肤修护力,搭配温和配方,让肌肤一天天变得更强韧、更健康。

图4


  (“梦妆红小胖精华”——红色焕活肌底修护精华露)


  来到梦妆“绽放能量花园”快闪店,一入门你就会被整面红色的花墙所震撼到,坐在秋千上徜徉在花海中,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不加滤镜也能快速出片。

图5


  (快闪店内拍照打卡的红色花墙)


  快闪店内特别设计了“绽放能量实验室”体验区,踏入实验室,映入眼帘的是“感受花”区域,消费者通过触摸花盆感应AR,通过屏幕再现了研究员发现花朵绽放时融化了积雪的一幕,亲身感受鲜花绽放蕴含的巨大力量。接下来,步入“研究花”区域,这里通过一整面墙展示了梦妆28年研究花的成果,并见证通过萃取鲜花而获得绽放能量精粹TM的过程。最后来到“应用花”区域,这里正进行着鲜花6天的保鲜实验,比起插在水中的普通鲜花,加入了绽放能量精粹TM的花朵依然盛开,拥有强大生命力。并且通过互动放大镜,你可以细致入微地观察使用“红小胖精华”后肌肤五大维度的改善情况,真实感受产品在提升肌肤细腻度、紧致度、水润度、透明度和光泽度上的变化。

图6


  (绽放能量实验室——感受花 & 研究花区域)

图7


  (绽放能量实验室——应用花区域)


  体验完实验室区域,完成拍照并上传社交平台的任务,就能在“绽放能量合成区”领取一份丰富大礼包!惊喜不止这些,天猫还为快闪店提供了“绽放能量合成机”,你可以看到 “红小胖精华”的模拟制作过程,并且免费获得15天用量体验装!
  当天朴信惠小姐与梦妆全球高端化妆品部总经理Kimberly女士、梦妆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史伟国先生一起为“红小胖精华”的新品发布剪彩。梦妆邀请了5位忠实会员上台与朴信惠互动,并赠出梦妆明星产品礼盒及朴信惠亲笔签名照,感谢这些忠实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

图8

  (朴信惠与品牌高层一同为新品发布剪彩)

图9

  (朴信惠为粉丝颁发礼物)


  梦妆“绽放能量花园”主题快闪店于5月20日—5月26日在上海长宁来福士1楼东中庭开放7天,现场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互动礼品,让你畅游红色花园,绽放美丽能量!此外,“绽放能量花园”快闪店将在全国其他5个城市陆续上线,欢迎爱美、爱玩的你们前来打卡,亲身体验“红小胖精华”让肌肤一天天更强韧、更健康!


  1 指肌底液
  2 指吲哚乙酸、蔗糖、狗牙蔷薇果提取物
  3. 广州莱德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测试报告, 25-35岁的中国女性测试者33名, 测试时间: 2018.11.15~ 2018.12.14, 测试结果仅供参考,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