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行走的花草水语——法国娇兰举办

行走的花草水语——法国娇兰举办鸡尾酒与香水的沉浸式体验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8 18:17:5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年5月21日,上海兴业太古汇),传承191年历史,源于法国皇室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将清新愉悦的花草水语以全新包装再次带回大众视野,并带来新品漫天粉樱, 椰影白沙和暖心甜姜。以#行走的花草水语#为主题,用简单纯粹的淡雅气息为当天的兴业太古汇增添了无限的浪漫氛围。活动当天,法国娇兰运用香水原料调制专属饮品,配合香水为现场嘉宾带来沉浸式体验。有十种口味的特饮和香水供嘉宾选择,清新果香柑橘调的依兰百香果、细腻温柔的玫瑰、芳香植物调的柑橘罗勒、芬芳愉悦的雪梨冰沙、具有异国情调的热带青柠,阳光活力的佛手柑、禅意别致的柑橘绿茶、提神舒缓的薄荷青草、清新愉悦的橙花伊甸园以及晶莹诱人的葡萄柚。花草水语的到来为步入初夏的上海注入了一丝清凉,同时也为嘉宾们传递了夏日的活力与浪漫。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0521新闻稿-2019052195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鸡尾酒派对活动现场


  汲取大自然的高品质原料,呈现天然去雕饰的清新之感


  集活力、自由、欢愉与内涵于一身的花草水语香水系列,在繁华的都市商圈,完美还原了一个世界花园。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在你过去的旅途中邂逅的花朵。那些被你遗忘的记忆被法国娇兰封存在一瓶瓶香水之中,等待与你的再次相遇。抛却繁文缛节,只为取悦自我。无论是轻轻一喷,或是来一场香水雨,娇兰带给您的不只是芬芳,更是情愫。千言万语,都在小小的香水瓶中,这就是花草水语。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0521新闻稿-20190521635

  法国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媒体和嘉宾们在纯净、清雅的花香、果香和青草树木气息中,感受大自然的愉悦与美好...


  花草水语系列取材自沐浴金色阳光的大自然,它们的来源或是一座花园,或是一片林地,或是一片沙滩,或是大地的尽头,跨越千山万水抵达娇兰调香师的手中。在过去20年的每一个春天,从这些原材料中都会诞生新的梦幻田园故事,为令人沉迷的花草水语系列带来新的成员。每一种原材料都蕴含强大的嗅觉能量-或青涩,或明快,或芬芳,或辛香-并释放无法阻挡的天然诱惑力,将感官一举投入自然的极乐世界。这个趣味盎然又诗情画意的创意系列以明快愉悦的个性在层出不穷的清新香水中独树一帜。在如今这个光辉灿烂的传奇香水世界,只有丰饶的大自然才是唯一的缪斯。通过法国娇兰精心设计的自然花园体验之旅,让大家感受到了诱人盛夏的赤诚魅力。


  鸡尾酒与香水的完美结合,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


  活动现场,品牌邀请数位媒体嘉宾以及知名博主与时尚达人们,一同进入花草水语的清新世界,在愉悦芬芳的夏日花园中,享受来自法国娇兰倾情呈现的清凉体验。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0521新闻稿-201905211040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鸡尾酒派对活动现场KOL合影


  以玫瑰为主题的两款特饮,小支的开胃酒以醉人的玫瑰配合奶昔的甜美。主酒以清新的佛手柑为基调,分子料理技术制作的泡沫融合了淡淡的玫瑰芬芳;运用离心分离技术分离的葡萄柚气味香槟,附上两个SHOT杯,一杯是葡萄柚原液,一杯是离心分离后的透明液体,让人回味无穷;柑橘罗勒酒品中加入了茶酒、蜂蜜茶、橙味果酱以及洋甘菊,整体口感和香氛完美贴合;依兰百香果中既有新鲜百香果也加入了百香果糖浆,让酒品更加突出百香果主题,最后会在酒品上喷洒香氛并点燃,可谓点睛之笔;雪梨沙冰以白葡萄酒熬煮雪梨,加入麝香葡萄酒及甜艾酒,搭配东方传统的茶具,使得东西方文化完美结合;柑橘罗勒加以西柚和新鲜罗勒衬托出MANDARINE BASILIC的香气,并加入新鲜蜂蜜一同调制;柑橘绿茶选用茉莉花茶, 紫罗兰酒, 及中国金酒呈现东方独特的神秘色彩。专业级的特制鸡尾酒饮品,完美复刻了花草水语香水的层次,让嘉宾们在享受鸡尾酒带来的微醺夏日的同时,又能感受到香水带来的甜蜜氛围。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0521新闻稿-201905211561

  法国娇兰行走的花草水语鸡尾酒派对活动嘉宾香水试用


  初夏的阳光闪耀伴随着花草水语香气,盛夏花园的青涩与芬芳尽在眼前。法国娇兰通过行走的花草水语为大家倾情献上这个夏日的活力,在繁华的城市之中,细心去品味大自然的炽热盛放。


  关于法国娇兰


  法国娇兰(Guerlain),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ë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828年,是以香水起家的美容护肤品牌,主营香水、化妆品及保养品。创建于法国巴黎,从一家小香水店开始便坚持对品质及完美的追求,由于品质优异,娇兰很快风靡巴黎上流社会,并获得欧洲王室的青睐。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