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拯救入夏空调病,安婕妤滢润水光

拯救入夏空调病,安婕妤滢润水光安瓶精华才靠谱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29 12:27:57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全国各大地区相继入夏了,气温高起来了,空调也开起来了,可吹空调一时爽,没过几天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悄无声息地干成了“一片沙漠”。

1.1.1.1

这是因为,空调所吹出来的冷气会带走空气中的水分,每当室内的温度每降低5℃时,空气中的湿度就会减少20%。所以长期呆在空调房里时,肌肤就会处于一种缺水的饥渴状态,导致各种肌肤“空调病”出现。

95ba611f57de49c5883784742835b86c

肌肤空调病的最典型表现,就是“干”!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会造成肌肤角质层水分严重不足、皮肤的循环紊乱,即使在炎炎夏季,脸蛋也经常紧绷干燥。爱化妆的朋友还会经常遇到浮粉起皮的困扰。

角质层缺水也会让肌肤的通透感大大下降,整个人看起来暗沉无光。水油不平衡对于油皮也是一个灾难,会加剧痘痘粉刺的爆发。另外,缺水状态下的皮脂膜特别容易遭到破坏,肌肤免疫力低下,很多小伙伴还会出现敏感、发痒、红血丝频发的问题。

wumai303

所以说,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的小仙女们,除了享受空调带来的便利,也更要注意自己的脸蛋,这些大大小小的肌肤“空调病”不容忽视!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要说了,既然空调病的根源在于缺水,多敷敷补水面膜就不好了?殊不知,只敷面膜对于皮肤底子稍差的人来说,并不会起到什么作用。这种时刻需要使用一些针对性、能深层解决问题肌的急救产品,比如,安婕妤滢润水光安瓶精华液。号称“肌肤补水站”,补水锁水,救急修护,蜜糖这段时间一直自用呢。

20190529121542

这款精华的成分各个都是保湿修护的好手。主要成分是“补水精灵”透明质酸钠,也就是江湖上大名鼎鼎的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能够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湿水膜,让肌肤饱满弹润:小分子玻尿酸能够深入肌底,把干瘪的肌肤重新填满,并增强皮肤防护能力。

image009

搭配内保湿外锁水、从内而外填充肌肤的“细纹小熨斗”β-葡聚糖,和高效保湿、提亮嫩滑的银耳多糖。三大成分强强联手,打造水润嘭嘭肌~

image011

包装上也采用了更加贴心的安瓶设计。每支独立包装,不添加防腐剂,用着更安全,携带更方便。安婕妤采用真空茶色玻璃外瓶,避光隔热,有效保证了高浓缩精华的成分活性,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image013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早晚洁面、使用化妆水或爽肤水之后使用,一天一支,一次半支。

蜜糖现在已经用完一盒了,肤质真的有了质的提升。记得刚入夏的时候天天吹空调,肌肤都多出了好多小干纹,别提多心烦。坚持使用,细纹和干纹都有明显的淡化,肌肤水嘭嘭的,滋润又饱满,坐在空调屋里一整天,肌肤也没有出现干燥泛红的情况。肤色更均匀了,肌肤光泽感提升了一个度,办公室的小伙伴都看出来我最近皮肤变好了。这才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

image015

悄悄告诉你,不止蜜糖,我们美妆圈的很多小伙伴都有使用安婕妤滢润水光安瓶精华液的习惯~好了好了,这回蜜糖可把自己的好东西又分享给你们了。小伙伴们,如果你们也中招了肌肤“空调病”,别犹豫,火速把这款急救修护产品用起来吧!让身体尽情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让安婕妤滢润水光安瓶精华液替你守护水感嘭弹美肌!

马上登陆安婕妤天猫官方:旗舰店 https://anglee.tmall.com/ 赶快入手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