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李栋旭旧照首曝光,减肥果然是最

李栋旭旧照首曝光,减肥果然是最好的整容术!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5-31 12:31:10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最近,“地狱男神”李栋旭的一组旧照曝光,立马引爆社交平台。#李栋旭也胖过#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吃瓜群众们的热烈讨论。

20190523103017

恕蜜糖直言,点开热搜本糖真的有被吓到,这哪里是我的男神,胖子时期的李栋旭完全认不出来了好吗?

20190531122042

左图:李栋旭旧照 右图:《鬼怪》剧照

好多网友也惊呼,wuli男神选择减肥真的太正确了,瘦下来了整个人堪称“脱胎换骨”,眼皮都撑开了,果然,减肥才是最好的整容术啊!

8251eecegy1g37iia4q1sj20u011igrv

图片来源:marie claire

不瘦下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还能变多帅,变多美!可很多宝宝也说了,道理我都懂,实践起来问题一大堆!节食断食太痛苦,大量运动没时间,口服品又担心损害身体,安全有效地瘦下来实在太难了!

别方,蜜糖已经为你们找到了一款安全、科学又有效的减肥产品——艾丽奥利司他胶囊。它的主要成分是目前唯一经过美国FDA、欧盟EMA、中国CFDA同时批准的可长期服用的用于治疗肥胖的非处方药物,多个国家批准使用,安全有保障!

image010

不同于那些靠着拉肚子、多排汗让你体重变轻的减肥产品,艾丽奥利司他胶囊可不会引起这些不良反应,让你免去遭受腹泻、脱水的痛苦。它的减肥原理是——当食物的油脂进入到肠胃道的时候,艾丽奥利司他胶囊能使消化酶停止工作,让脂肪无法被分解吸收,不被吸收的脂肪,会随着粪便一起排出体外,因此油脂带来的能量就不会囤积在体内变成小肉肉!一句话概括,艾丽奥利司他胶囊是从源头帮助减肥!

image013

排出油脂的同时也能改善血液脂肪,辅助减轻高血脂、肥胖型高血压,高血糖,减少体内脂肪。所以,艾丽奥利司他胶囊对于那些有肥胖伴三高慢性病、脂肪肝、2型糖尿病的小伙伴,也有辅助治疗的功效~

image014

更重要的是,奥利司他只作用于胃肠道,不作用于神经中枢,几乎不入血,更加不会经过肝肾代谢!安全性大家可以大大放心了! 这款产品是从源头减肥,大家也不用担心停用后会反弹。所以,蜜糖才说它高效安全又可靠~

image016

服用方法也很简单,随餐一粒就可以~无论是对于想要塑形美体的爱美小仙女,还是想要减肥减脂的超重小伙伴,艾丽奥利司他胶囊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再搭配上合理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美好体型指日可待!

image018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与其天天上网冲浪,羡慕这个明星美,嫉妒那个明星瘦,不如从自己做起,选择合适的产品,今天就开始我们的减肥大计!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