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修护精华与DNA“基因保护盾”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04 20:03:0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wps图片

  源自NATURA BISSé悦碧施DIAMOND COLLECTION钻石极致修护系列的DIAMOND DROPS黛梦滋养防护凝露,能够在强化肌肤天然防御系统、抵御肌肤衰老的同时,渗透表皮深层并作用于肌肤组织,为肌肤筑起一道天然的防护屏障,令肌肤重拾年轻健康光泽。


  作为一款DNA修护精华液,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的肌肤防护与美肤功效卓越,可显著抚平皱纹及幼纹,同时赋予肌肤水润透亮光泽。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打造出全新的护肤理念——在日常面霜之后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可有效锁紧之前护肤品的保湿成分。此外,更可为接下来的上妆步骤打下完美基础。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中所蕴含的卓越配方,具有高保湿功效,令肌肤柔嫩细腻,净彻清爽,薰衣草精油带来的独特芳香,更可起到舒缓安神的芳疗效果。


  功效:


  令下颌与颈部线条更为细腻紧致。


  有效抚平表情纹及皱纹。


  舒缓疲劳紧绷的肌肤状态。


  正因如此,全球各地的著名化妆师们才会选择这款产品,以打造更加出众的妆效。关于产品的使用感受,我们采访了一些彩妆大师,一起来看看她们怎么说吧!


  ALEX BOX

QQ图片20190604194706

  凭借其在《Dazed & Confused》、《i-D》和《VOGUE》(意大利版)等时尚杂志中的作品而享誉盛名。她不断地突破着彩妆的边界——绚丽多彩而又总能予人惊喜 —— 名为化妆,实为艺术。


  “无论是为顶级杂志创作彩妆作品,还是我自己的日常肌肤护理,NATURA BISSé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都是我的必备之选。如果单独使用,它在强烈的灯光下,能够塑造出摄影师们梦寐以求的水嫩妆感;作为护理产品,它还能为肌肤牢牢锁紧保湿因子,锁定光泽、倾注盈润。有一位摄影师这样形容模特的肌肤——‘光感透亮,宛若初坠爱河’。”


  TRACY EWELL

QQ图片20190604194716

  才华横溢的职业化妆师,广泛涉足杂志、影视、婚礼、活动等领域,曾与多达20个以上的彩妆和护肤品牌合作。


  “作为一名职业化妆师,我已经入行15年了。我曾经营一家彩妆精品店8年,之后开始涉足影视行业的化妆工作。无论在什么环境、与什么人合作,我发现在保湿面霜之后使用的NATURA BISSé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是唯一一款能够真正令妆容持久无暇的妆前精华液。在它的帮助下,模特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需要润色的地方也少了许多。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抵御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帮助长驻青春面容。”


  VE NEIL

QQ图片20190604194724

  影视行业最负盛名的化妆师之一。曾斩获3次奥斯卡奖、2次艾美奖、2次土星奖、1次英国电影学院奖。还曾拿下“Local 706最佳人物角色化妆奖”,并成为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年度化妆师”奖的首位获奖者。Neil曾合作过《星际迷航1》、《剪刀手爱德华》、《阴间大法师》等影片。Jack Nicholson,Keira Knightly,Julia Roberts,Sarah Jessica Parker 和Johnny Depp等众多影视名人也都曾与Neil合作。

QQ图片20190604194741

  “NATURA BISSé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应当成为每一位女性的必备。它拥有杰出的快速提拉效果,并且极为适合在飞行中携带,它可以帮助肌肤缓解机舱内空气循环所引起的疲劳,堪称肌肤的终极卫士。”


  JUDY CHIN

QQ图片20190604194747

  著名影视化妆师,参与过的作品包括《梦之安魂曲》、《黑天鹅》、《血钻》、《摔角王》等等,曾担任《欲望都市》(HBO)最后3季的彩妆总监,并于2011年获得了艾美奖提名。她的化妆团队曾凭借电影《弗里达》(2002)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奖。


  “NATURA BISSé悦碧施黛梦修护系列真的是美妙绝伦。作为一名影视化妆师,我在为演员们化妆时一直在使用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锁水修护精华液,它所呈现的一流妆前底霜的效果令我感到欣喜和兴奋。只需在日霜之后轻轻涂上它,就能看到令人吃惊的功效。肌肤转瞬之间就变得精致柔滑。精华液被皮肤完美吸收,绸缎一般的妆感就此而生。肌肤一下子就变得紧致水润、净彻无瑕而又光彩照人。”


  产品信息


  NATURA BISSé DIAMOND DROPS悦碧施黛梦滋养防护凝露 25ml /¥1820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