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拒绝光老化!安婕妤隔离霜给肌肤

拒绝光老化!安婕妤隔离霜给肌肤穿上“无感防晒衣”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06 11:59:23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可爱的蜜糖们~端午小长假近在眼前啦,相信不少小伙伴也提前规划好了出行计划,期待着自己的小假期了。蜜糖贴心提醒,夏日出门,最重要的就是涂防晒!防晒做不好,不但会黑几个度,还会导致肌肤老化!

image001

很多蜜糖疑惑为什么紫外线会老化肌肤呢,不是只会变黑吗?其实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皮肤,会加速皮肤老化,起皱纹和看起来气色很差。夏天出门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干皮的蜜糖们可以选择水润型的,油皮可以选择轻薄透气型的~

image002

但还是很多小伙伴表示,道理我都懂,不爱涂防晒真的是有原因的!市面上多种物理防晒产品抹在身上都有一些油腻,厚重或者不好推开的情况。化学防晒质地轻薄,但易渗透入皮肤,容易引发敏感或者粉刺痘痘……

image005

针对这些问题,今天蜜糖就要给各位宝宝们安利一款安婕妤臻采水感隔离霜,像化妆水一样轻盈无感,非常清透不致敏,帮你拒绝光老化,也拒绝肤感差,是蜜糖整个夏天的秘密神器!

编辑推荐

image006

安婕妤隔离霜是集保湿,修颜,防晒和隔离4效合一的一款产品,里面富含珍贵胶原保湿赋活成分和茶叶精粹,在防晒的同时,还可以改善皮肤暗沉的状况,令肌肤白嫩透亮。里面的类神经酰胺和类胆固醇等成分,可以保证涂抹时清爽不油腻,给肌肤带来深层保湿和补水的功效,不管任何肤质使用都不会出错!

image008

这款产品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很好的预防光老化。紫外线可以穿透我们的皮肤,杀死皮肤细胞,损伤细胞的DNA,导致皮肤无法很好的再生,因此产生皱纹,色斑,暗沉等肌肤问题,甚至会增加皮肤癌的风险,安婕妤隔离霜就能很好的保护你的肌肤不被紫外线所损伤。

image010

安婕妤臻采水感隔离霜的SPF是30,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质地是白色的乳霜,抹在脸上很好推开,用起来非常滋润,没有任何油腻感。抹上脸后,薄薄的一层,清透不闷痘,肤色也很自然,之后再上妆也不会出现卡粉的问题。

image012

这款隔离霜最让蜜糖惊艳的还是它的修颜效果,涂上后有一种自然的光泽感,能够隐形毛孔,完美地打造出隐素颜妆~~趁端午小长假来临之前,各位蜜糖还不快点GET这款轻盈如羽的隔离霜,给肌肤穿上三重“防晒衣”,出行再也不怕晒黑和光老化啦~~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