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借光养肤| 像20岁那样说走就走,

借光养肤| 像20岁那样说走就走,去寻找生命中的光~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06 18:35:5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6月毕业旅游季,和朋友一起“像20岁那样说走就走” 的旅行,是多少人渴望的潇洒青春,而这次大S、小S、阿雅、范晓萱做到了!


  四姐妹虽然都是40+的年龄,但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节目中,每个人的状态都似 18 岁的少女一般,深入陌生国度,同吃同住,以20岁的心境和状态,开启了一场关于友情的旅行!

0603v1180
  

  除了看大小S、阿雅、范晓萱在节目中“相爱相杀”爆笑逗趣之外,她们旅行途中的美景也着实让人向往!第一站,去到了被称为“万塔之城”的缅甸蒲甘,也是世界三大热气球圣地之一,四姐妹乘上热气球高空俯瞰,阳光肆意洒落的蒲甘塔林尽收眼底,这美景是不是让你也特别想约上闺蜜一起去旅行?

0603v1329

  都说“旅行,是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去年,CPB肌肤之钥就携手【Feekr旅行】和两位闺蜜@原来是西门大嫂、@多啦C梦的口袋 一起踏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寻光之旅”。

0603v1424

  在CPB伴随下,她们无惧夏日阳光,一路迎光而行,借光养肤,在寻找生命中的光与影中,邂逅精致透亮钻光美肌,解锁CPB越晒越美的秘密,同时为我们揭开了法国最大岛屿“科西嘉岛”的神秘面纱。

0603v1519

  法国丨科西嘉岛


  它是地中海第四大岛,也是拿破仑的故乡。在这里可以先去感受CPB“寻光之旅”首站——“巴斯蒂亚”色彩之都缤纷色彩下浪漫的地中海式风情,开满各色鲜花的阳台,在柔和舒缓的阳光下,像油画一样充满艺术情调。

0603v1633

  到了科西嘉岛,当然也不能错过它最美的海滩——圣茱莉海滩,目之所及,尽是滨海蓝天。细腻洁白的细沙,闪着金光的颗粒,还有被海水打磨光滑的鹅卵石,都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缤纷的光芒。

0603v1728
0603v1730

  跟随CPB的“寻光之旅”,我们邂逅了浪漫的地中海第四大岛屿“科西嘉岛”的美丽景色。那么问题来了,地中海的前三大岛,有小仙女知道它们分别都是哪几个岛屿吗?


  意大利丨西西里岛


  西西里岛,地中海第一大岛,被称为意大利的“美丽之源”。它位于地中海中央,恰似欧非两洲之间的一块垫脚石。夏天推荐去它北部的海滨小镇“切法卢”,那里有西西里最炙手可热的海滩,房屋临海而建,白墙红瓦,碧海蓝天,背靠着洛卡山150多米高的峭壁,绚丽而浪漫,也是电影《天堂电影院》的拍摄地,非常值得去打卡。

0603v1969


  意大利丨撒丁岛


  地中海第二大岛,意大利的撒丁岛,远远望去如蓝宝石般耀眼的一片海。它的知名度远没有西西里岛的名声响,但在欧洲,它却是皇室政要和明星们趋之若鹜的度假胜地,原因大概就是这里有清澈见底的碧蓝海水,古老而慵懒摇曳的帆船,让你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而淡泊的天堂之地。

0603v11115

  塞浦路斯共和国丨塞浦路斯岛


  塞浦路斯岛,地中海第三大岛,也是爱神维纳斯的故乡。这里有新石器时代保存至今依然完好的建筑群,小岛上阳光明媚,风烟俱净,以石灰岩为主的地质,使得山、石与天美好地结合在景致中,同时在夏季塞浦路斯海滨沙滩也是地中海最天然的游泳和日光浴胜地。

0603v11260

  地中海四大岛的美景已为你集结完毕,说走就走的夏日“寻光之旅”你准备好了吗?在享受阳光、沙滩和好心情之余,千万不要忘了做好旅途防晒功课!推荐你CPB肌肤之钥防晒系列,夏日“寻光之旅”必备防晒神器,让你借光养肤,越晒越美!

0603v11383

  CPB肌肤之钥 光采防晒修颜霜SPF50 PA++++

  30mL / RMB 660


  一款高机能的脸部专用有色防晒乳,出门前涂抹防晒修颜霜,高防晒系数抵御紫外线同时也能保养肌肤,兼具高度遮瑕+润色修颜一步到位的美颜效果,涂上就能美美出门,怎么拍都是大片!

0603v11514

  CPB肌肤之钥 御龄防晒乳霜SPF50 PA++++

  50mL / RMB 800


  作为CPB防晒的第一支元老级产品,各路明星的防晒挚爱首选!有效帮助缓解肌肤老化困扰,SPF50+高倍防晒系数,对光老化say no!更能保留有益红光强韧肌肤,进而创造透白美肌,再猛烈的阳光也能稳稳hold住!

0603v11663

  CPB肌肤之钥 清盈防晒身体乳(户外型)SPF50+ PA++++?

  75mL / RMB 620


  脸部防晒的同时,也不能忘了给身体做功课,这款身体防晒(户外型)轻薄质地,全身涂抹清爽不黏腻,SPF50+ PA++++?高倍防晒,还能防水防汗,长时间在户外也不怕!更保留阳光中对肌肤有益的红光,就像享受「阳光美容SPA」!

0603v11831

  CPB肌肤之钥 清盈防晒身体乳(日常型)SPF30 PA+++

  75mL / RMB 620


  当然除了紫外线强烈的海岛来说,平日里的日常防晒,小仙女也完全可以尝试(日常型),给你全身每寸肌肤的呵护,尽享阳光的沐浴。

0603v11945

  CPB肌肤之钥 盈润防晒护唇膏SPF30 PA+++

  4g / RMB 450


  相比脸部和身体,唇部的防晒是小仙女们最容易忽视的,盈润防晒唇膏,尤其适合随身携带,防护+滋养,随时随地轻松抵御紫外线,同时赋予双唇水润滋养。

0603v12060

  CPB肌肤之钥 赋活防晒护手霜 SPF18 PA++

  50mL / RMB 700


  手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夏季防晒护养当然不能少!润肤赋活护手霜,有效对抗干燥、粗糙、皲裂、细纹和紫外线,改善手部纹理,令双手倍显柔嫩光滑,富含亮肌复合精华,为手部肌肤带来精致光泽。

0603v12195

  做好了肌肤防晒护养功课,接下来就是美美的妆容啦!和闺蜜出游,自拍当然少不了,前段时间,古力娜扎就凭借一组和闺蜜在迪士尼游玩的美美自拍照刷屏网络啦!娜扎身穿红色 T 袖搭配黑色牛仔裤,头戴米奇发箍可爱呆萌,唇上一抹 CPB#12石榴深红,偏橘红棕色,超级显白,更是让粉丝直呼娜扎美到发光了!

0603v12343

  而在娜扎最近更新的游记vlog中,也分享了她出游吸睛妆容的小秘诀——CPB花漾盈采唇膏#10 诱人水红,偏冷调的火龙果水红,上唇滋润显白,高级中透露出些许小性感,和闺蜜自拍时,让你轻松 360°超聚光秒变女主角。

0603v12452

  CPB肌肤之钥 花漾盈采唇膏 共12色

  1.6g/RMB400


  全新花漾盈采唇膏,以宫廷各式富有少女心的甜点为灵感,奢华饱满的色彩中带着些许叛逆与玩味。在体温下如奶油乳霜的质地瞬间融化,涂抹间尽显优雅精致,最新色板技术锁住鲜活色彩,所见即所得,持久演绎华丽顶级妆效。

0603v12589

  安迪·安德鲁斯说过“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终其一生,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这个夏天,不妨和朋友来一场“像20岁那样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CPB,拥抱阳光,让你肆意借光养肤,越晒越美,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