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青年人也会肾虚?这些问题你中招

青年人也会肾虚?这些问题你中招了吗!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0 11:19:07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这两天,“90后中年危机”已然成为年轻人们的热门话题,肾不好了,精气不足……这些在我们眼里只有中年大叔才会有的困扰,也逐渐找上了年轻人。

image001


仔细想想也不难理解,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压力普遍大,熬夜加班是常事,休息了还去通宵蹦迪party,一日三餐外卖党,生活作息没规律……种种因素都为肾虚埋下伏笔,肾虚越来越普遍,还有“低龄化”的趋势!

image003

如果你的生活不规律、饮食不甚健康,已经经常出现头晕耳鸣、失眠多梦、腰膝酸软甚至潮热、盗汗的情况,那你就要小心了,这些都是肾阴亏损的信号!

image005


但是小伙伴们也别因此乱了阵脚,很多方法都是可以治愈肾虚的,最常见的就是食补,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核桃仁,枸杞,红枣,猪肚,韭菜等食物,也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作息,适当调节自己的生活压力。最重要的是,及时配合一点中成药来调养身体,蜜糖和身边的小伙伴比较推荐的是汇仁六味地黄丸。

image007

汇仁六味地黄丸

汇仁六味地黄丸采用了道地原产地精选药材,略懂药学的小伙伴都知道,道地药材是在特定自然条件和生态环境中所产的药材,并且有集中的生产地、栽培技术与采收加工方法。药材的材质和功效都是顶好的,才能让药品达到最佳疗效!

image009

 

六味,指的是六种药材三补三泻。三补是以熟地黄、山萸肉、山药对肝脾肾进行补养,三泻是用泽泻、牡丹皮与茯苓排除肾脏中的浊气,由此达到滋阴补肾的效果。

image011

六味地黄丸的生产工序,也同样保证了它的品质,采用纳米超微粉碎技术:把中药材粉碎到比头发丝还要细200倍,这样中药的成分才能被身体完全吸收,达到最好的药效。并利用螺旋震动干燥技术,在全封闭状态下,利用洁净的高速气流干燥药丸,使药丸干燥更均匀,药效更稳定,质量更有保障。这样生产出来的药丸蜜糖也非常放心!

image013

图片来源:陈梓明Angus

 

除此之外,六味地黄丸一次一袋的设计也非常方便,不仅可以随身携带,也能保证药品的干净卫生。

image015

图片来源:可妮_楠

 

如果肾虚问题你已经中招,那就抓紧把汇仁六味地黄丸吃起来吧!养生贵在坚持,大家把肾脏调理好,整个人的精气神才会更加好,工作和生活才会越来越顺畅!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