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邀你成为怡丽丝尔首席亲近官,让

邀你成为怡丽丝尔首席亲近官,让这个夏日不再“孔”慌——怡丽丝尔凝光漾采系列全新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6 21:09:4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还在担心夏日的毛孔问题吗?当掩盖不住的毛孔影响了亲密的社交,阻塞的毛孔破坏了精致的妆容,粗糙的肌肤毁掉了完美的照片,这个夏季成为怡丽丝尔的首席亲近官(CCO),让你靠再近也不“孔”慌!怡丽丝尔凝光漾采系列在6月全新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毛孔解决方案,今夏毛孔无忧不“孔”慌,开启肌肤水玉光。

【新闻稿】邀你成为怡丽丝尔首席亲近官,让这个夏日不再“孔”慌259

  怡丽丝尔凝光漾采发泡洁面啫喱在中国正式上市前,就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爱用者,其细腻绵密的泡沫质地,舒适的洁后感,在日本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一度引发了代购圈的抢购热潮。凝光漾采发泡洁面啫喱含有茶叶提取物、鱼腥草提取物和水溶性胶原蛋白,在帮助肌肤抗氧化维持嘭弹的同时能滋润肌肤,促进肌肤内循环,提升肌肤内部机能,呈现清爽、明亮的肌肤。

【新闻稿】邀你成为怡丽丝尔首席亲近官,让这个夏日不再“孔”慌431

  紧密贴附在毛孔内部的啫喱,只要轻轻一抹,即可变化为细腻的泡沫,不断丰富的绵密泡沫在毛孔内部的间隙中充盈,包裹并带走污垢,深入清洁,让毛孔变得不明显。夏日毛孔净透无忧,实现清爽舒适又不紧绷的洁肤体验。

  伴随年龄增长,肌肤长年累月堆积的污垢得不到有效清洁,肌肤水分流失速度加快,皮肤保湿功能弱化,水油失衡加剧毛孔问题,这个夏日跟着怡丽丝尔一起改善毛孔,重启肌肤自身光彩。最新的凝光漾采水油平衡水乳,抑制过剩皮脂分泌,平衡保湿,锁住滋润。富含的桃核仁提取物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毛孔周围的肌肤盈润饱满,有效改善因年龄增长导致的毛孔烦恼。滋润肌肤,提升肌肤内部机能,守护胶原蛋白的弹性,真正实现双效毛孔护理。让这个夏天肌肤自带滤镜,毛孔无忧,肌肤才能更现水玉光。

【新闻稿】邀你成为怡丽丝尔首席亲近官,让这个夏日不再“孔”慌770

  最近,怡丽丝尔正在招募首席亲近官(CCO),让怡丽丝尔凝光漾采系列帮你解决“孔”慌问题,让你成为这个夏天靠再近也不会“孔”慌的女孩。6月14至6月16日,怡丽丝尔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打造限时新品体验馆,到场体验四大亲近挑战,就有机会成为怡丽丝尔的首席亲近官(CCO)!

QQ图片20190616205816

  今年9月,怡丽丝尔重庆直营店也即将开启,让我们再次相约山城,遇见怡丽丝尔,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