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毕业季,get夏日最in“馨”香造型

毕业季,get夏日最in“馨”香造型变身靓丽C位小仙女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6 22:00:3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又到一年毕业季,戴上学士帽,披上学士服,为求学阶段画上完美的句号。作为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多年后肯定少不了翻看当天的美妙记忆,小仙女们肯定都想要留下自己最美的倩影。如何在百人同衣同帽的合照里,SHINE出最美的自己,少不了一些扮美小心机哦!从前埋头书山题海,忙于修炼智慧,如今有大把时光,是时候尽情释放青春少女感,重塑颜值巅峰!


  造型的改变,当然要从头开始~喜欢走淑女路线的宝宝可别错过了麻花辫的各种造型,加入丝带的麻花辫,鬼马加成。披肩长发里编入麻花辫,温婉可人。还可以学热巴留出刘海,并利用两边碎发修饰脸型。造型同时也别忘了护发,想要一举两得可以pick玛馨妮精华油修护喷雾,特含玫瑰果油、蜂王浆提取物、水解贝壳硬蛋白,护理修饰双效并存。搭配散发于发间的淡淡花果香,你就是仙女本仙。

QQ图片20190616213520

  俏皮可爱型的女生,马尾辫可能是你最常pick的发型,可是在学校真的扎腻了吧。改良版双马尾辩也许是你美出新高度的法宝哦。大幂幂最近上综艺,这款发型的出镜率也是相当高,青春充满活力再适合多彩的春夏不过了。


  小仙女可以在用卷发棒夹卷秀发之前,喷一喷玛馨妮俏弹卷度造型喷雾,就连雨天都能维持一整天的靓丽卷度。其实,除了大幂幂,不少明星也尝试了这种极富少女感的发型,而且还打造出了风格百变的造型。

QQ图片20190616213535

  如何美美的戴学士帽同样有讲究,如果你是偏爱披肩长发的妹子,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往后卷,保持垂直角度来打造卷发方向,然后用梳子梳松,保持整体光泽度和走向,戴上学士帽时,将刘海调整到适合距离,这样垂下的大波浪线就恰好修饰出超上镜的瓜子脸了。虽然美丽,但害怕夏日卷发显毛躁?脱下帽子后的头发翘乱不堪?玛馨妮活力弹卷精华喷雾妥妥上线,只需轻轻喷洒在秀发卷翘处,用手指或梳子梳理,等待自然风干或吹风机吹干,即可快速恢复秀发灵动弹力,给你显瘦但活力十足的造型,稳拿最具气质学士帽称号。

QQ图片20190616213510

  而对于俏皮短发的小宝贝来说,戴学士帽什么的简直就是EASY!不论你是直发还是卷发,是低调内涵的黑色,还是青春洋溢的彩色,可爱的脸蛋皆可完美消化。唯一担心的就是取下学士帽抛向空中的刹那,秀发被夏日记忆压到坍塌,干瘪的尴尬怎么能留在如此重要的高光时刻?玛馨妮精华油修护造型乳蓬松一夏。戴帽之前取出若干涂抹于秀发,精油的力量在修护秀发同时,赋予满满空气感,让秀发在这一刻,告别坍塌,光泽毕业。

QQ图片20190616213541

  记录毕业时刻,怎么能仅满足于学士服?集体照后的自由写真,才是满载青春和美丽的光影交织。穿上精心挑选的服装,做好自己满意的造型,将好友间的有趣互动、同学间的玩乐嬉戏,和学校里的那条坡、那个转角,每一点每一滴,连同最美的自己,都留在最美的年纪。


  毕业季,着落于一年中最明媚的季节,载着盛夏的光和青春的气息,在蓝天白云的草地上,泼洒一帧帧灵动的记忆。莞尔经年,时光之后,当初的欢笑点滴都成最佳记忆,不论何时何地,都将陪伴着你。就像玛馨妮带给你元气十足的美丽,除了淑女麻花辫、可爱马尾辫,还有摇曳在造型之间的灵动、蓬松和亮泽,都随着光圈定格在那里。


                                                               -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