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正确涂抹眼霜,养成少女漫画眼

正确涂抹眼霜,养成少女漫画眼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7 16:37:39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各位蜜糖们随着年龄增长,都会注重护肤抗老问题,几乎每个人都会使用眼霜,但是你的眼霜真的用对了吗?平常那些简单粗暴又随便的涂抹方式,其实很容易长皱纹的,你用再贵的眼霜都没有效果。好用的眼霜,一定要涂对方法,才能更有效~~

image001

今天蜜糖就给大家分享我平时涂眼霜的眼部护理手法,首先取米粒大小眼霜,用无名指轻轻接触,打圈预热,再从眼尾至眼头进行点涂,再由眼尾至眼头按摩;然后轻轻拍打眼周,帮助眼霜吸收,接着反手拉住眼角,中指和无名指进行提拉,防止眼部下垂;最后用无名指从眼角提拉至太阳穴按压,再按压至耳后,顺着脖子疏通淋巴结。

image003

上面就是全部的眼周护理流程啦,看上去很繁琐,但是为了美,一定要挤出时间做好眼周护理,不要觉得眼霜已经吸收了就偷懒,一定要多加涂抹和按摩~除了这些,每天还可以多眺望绿色植物,既能保护视力又可以让眼睛变得炯炯有神~

image004

除了正确的眼霜涂抹方法,选择眼霜也是非常重要的,各位蜜糖可以选择质地比较清爽不厚重、易推开吸收快的眼霜来使用,避免脂肪粒的生成。当然,成分和功效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针对性地改善黑眼圈细纹肿泡眼等多种问题。

image005

最近蜜糖就在使用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眼霜,一款可以提亮眼周肌肤,抚平眼周细纹,淡化黑眼圈等多功效眼霜,使美眸明亮有神,保持年轻不掉线~


编辑推荐

image007

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眼霜是一款可以解决所有眼周肌肤问题的全效眼霜,内含苹果干细胞、视黄醇和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苹果干细胞被称为“细纹小熨斗”,可以有效地紧致滋养眼周肌肤,修护并改善眼部细纹;视黄醇可以提拉紧致肌肤、淡化黑眼圈;透明质酸钠以小分子玻尿酸的形式来为眼周补水和击褪肌肤松垮等问题。

image009

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眼霜主打的功效是焕活你的眼周肌肤,为眼周肌肤深层补水,抚平所有的小细纹以及干纹,改善因为长期使用电子产品和熬夜所产生的黑眼圈,做到更快更深地直达眼肌底层,解决所有眼周肌肤问题!

image011

很多蜜糖还是会对这款眼霜有很多问题,比如几岁开始使用这款眼霜?其实眼霜是没有任何年龄限制的,越早使用起来,就能越早地预防和改善眼周的各种问题。暂时没有眼周肌肤问题的蜜糖,也是需要使用眼霜的,不能等到问题出现才使用,应该提前预防起来~只要搭配手法早晚使用眼霜,就能达到一定的预防效果,还有千万不要拿面霜代替眼霜,眼周肌肤脆弱,不能承受过多的营养!

image013

蜜糖使用了一段时间安婕妤臻美金纯菁华眼霜后,体验感非常好,眼霜选用轻盈凝霜质地,白色膏状,冰淇淋的质感,很好推开,上脸后也不会感觉到油腻,按摩后很快就会被吸收。油皮也不用担心长脂肪粒等问题,非常滋润且不油腻,使用一段时间后,眼周肌肤更加水润、细纹和黑眼圈也有所淡化,双眸更加明亮有神~~各位蜜糖也赶紧用起来吧,击退所有眼周问题,让你的双眸会放电!还不快去安婕妤旗舰店选购:https://anglee.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1c62dcb4FjYSBr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