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宠爱之名15周年 全新推出金盏花柔

宠爱之名15周年 全新推出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 为全世界女人的肌肤对抗空污!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19 21:32:20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全球气候变迁及空污日益严重 易引发肌肤敏感、脆弱问题

  15周年全新推出柔敏修护系列 提升肌肤对抗外界污染的防御力


  宠爱之名15周年全新推出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要为全世界女人的肌肤把关,一起对抗空污!因应全球气候变迁及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宠爱之名提倡肌肤也需要增强抵抗力来面对环境变化。 2004年品牌成立之时,以宠爱之名呵护全天下女人肌肤为宗旨,致力研发于提升肌肤美白的产品,并以明星商品「生物纤维面膜」打开全球知名度。 15年后随着全球环境变迁,空污问题引爆许多肌肤敏弱危机,宠爱之名特别研发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使用有机成份为敏弱肌严格把关,全力对抗空污!


  空污、紫外线、换季的预报「肌」有福了!

  天然的肌肤修护使者「金盏花」守护敏弱肌


  许多敏弱肌族群,一旦空污指数上升、紫外线超标,或是季节转换时期,肌肤就会敏感、泛红,仿佛是环境伤害的预报「肌」。宠爱之名研发团队,为敏弱肌推出专属的保养系列-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使用经国际有机认证的金盏花萃取及多种植萃成分,舒缓敏弱不适,同时增加肌肤防御力。为此,宠爱之名是唯一推出全系列皆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的医美品牌,希望透过全系列产品的全方位保养,解决敏弱肌族群因环境问题影响而肤况不稳的困扰。


  根据文献纪载,人类使用金盏花至少有一千两百年的历史,金盏花具有杀菌、消炎与防腐等功效,并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类黄酮、多糖类、维他命A、胡萝卜素等,用于愈合伤口和舒缓肌肤过敏,因此被誉为「天然的肌肤修护使者」。


  宠爱之名严格把关 全系列无添加酒精、香精

  搭配四大有机认证植萃 悉心呵护敏弱肌


  除以有机金盏花萃取作为贯穿全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外,宠爱之名研发团队严选世界各国获得国际认证的植萃成分,包含:油橄榄叶萃取液、阿尔卑斯山的亚麻仁花与欧夏至草,橄榄叶萃取液混合了橄榄多酚、多酚类以及生物类黄酮的功效,可稳定肤况;取材自阿尔卑斯山的亚麻仁花与欧夏至草,搭配专业技术萃取,能舒缓、镇静肌肤不适。同时,全系列皆无添加酒精、香精,产品仅带有植萃成分淡淡的清香,宠爱之名研发团队为敏弱肌严格把关,打造出专属敏弱肌最温和、安全无虞的系列产品。


  此外,还选用了能于极端气候保护肌肤抵抗干冷气候的南极海糖蛋白与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南极海糖蛋白具保湿,紧实和增加肌肤弹性等效果;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取自加拿大西岸的原始保护区,水质纯净且富含肌肤所需矿物质,能维持肌肤健康。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含多项天然植物萃取与珍稀成分,任何肤质、任何季节皆能安心使用,更是敏弱肌的首选。

QQ图片20190619211348
QQ图片20190619211355


  宠爱之名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 金盏花高机能化妆水

  轻轻一拍 泛红、敏弱、干燥一次解决


  现代人工作压力太大、作息不正常的时候,肌肤常常会泛红、敏感,甚至变得很粗糙,轻轻拍上金盏花柔敏保湿化妆水,可以很明显感受到舒缓、镇静,同时保湿的效果也非常好。金盏花柔敏保湿化妆水添加多款天然植萃成分,包含:有机金盏花萃取、欧夏至草萃取、洋甘菊萃取,以及法国进口金盏花花瓣,是保湿、舒缓、修护三效合一的高机能化妆水,不仅让肌肤回复高保湿水润状态,还能提高肌肤屏护,舒缓不适。


  此外,肌肤却敏感不适的时候,可以敷上一片金盏花柔敏修护生物纤维面膜,可以快速稳定肤况、补充水分。金盏花柔敏修护生物纤维面膜选用油橄榄叶萃取,有效降低敏感发生机率,另含独特锁水磁石,可与肌肤紧密结合达到高效保湿效果,皆为安全且极适合敏弱肌的有效成分,搭配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在最后一步制程会以无杂质的RO纯水冲洗,确保面膜载体是最干净无虞的状态。在产品制程上严格把关,就是为了给敏弱肌族群最安心、高效的保养。

  金盏花柔敏修护系列新品资讯

   金盏花柔敏保湿化妆水

  容量:200ml 售价:NT,100


  专为敏弱肌设计,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修护肌肤,舒缓镇静安抚肌肤不适,改善肌肤问题。特选欧夏至草萃取,水润保湿、镇静修护肌肤。洋甘菊萃取可加强水分平衡,温和滋润,使肌肤平滑水嫩。

   金盏花柔敏修护精华

  容量:30ml 售价:NT,480


  专为敏弱肌设计,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修护肌肤,舒缓镇静安抚肌肤不适,改善肌肤问题。油橄榄叶萃取提高肌肤防御力,严选有机阿尔卑斯山脉亚麻仁花萃取镇静舒缓肌肤,稳定肤况。

   金盏花柔敏修护乳液

  容量:50ml 售价:NT,050


  专为敏弱肌设计,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修护肌肤,舒缓镇静安抚肌肤不适,改善肌肤问题。油橄榄叶萃取提高肌肤防御力,珍稀南极海糖蛋白,使肌肤保湿澎润,抵御外界伤害并使肌肤回复健康

   金盏花冰河糖蛋白柔敏保湿霜

  容量:30ml 售价:NT,680


  专为敏弱肌设计,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修护肌肤,舒缓镇静安抚肌肤不适,改善肌肤问题。珍稀南极海糖蛋白,使肌肤保湿澎润,抵御外界伤害并使肌肤回复健康。严选冰河矿物水,富含肌肤所需矿物元素,使肤况稳定。质地丰润不黏腻,给予肌肤最温柔的呵护。

   金盏花柔敏修护生物纤维面膜

  容量:3片/盒 售价:NT,170


  专为敏弱肌设计,添加有机金盏花萃取修护舒缓肌肤不适。油橄榄叶萃取增加肌肤防御力。独特锁水磁石,可与肌肤紧密结合达到长效保湿效果。搭配独特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将精华全面导入肌底,稳定肤况同时高效补水。


  关于宠爱之名


  2003年底,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凭借着多年国际美妆杂志总监的经验与产品敏锐度,本着「以宠爱之名呵护全天下女人肌肤」的精神,创办了「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专业医美护肤品牌。同年,世界首创「生物纤维材质面膜」也随着品牌一同诞生,惟一坚持采用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一推出立刻掀起销售热潮,至2016年销售已突破一千万片,广受艺人、造型师所爱。宠爱之名全球版图已拓至中国大陆、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度、新加玻、加拿大、澳洲,不断打造销售奇迹,为台湾惟一扬名国际医美品牌。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坚持采用高端医美成分,为全球女性提供最准确有效的医美护肤产品。


  近年来,宠爱之名更相信「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企业责任,2013年创办宠爱之名曙光协会,2015年更创办宠爱之名曙光协会「相信爱奖助学金」帮助下一世代的偏乡弱势孩童,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未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