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舒肤佳时间:2019-06-20 09:59:02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炎炎夏日,是很多人头疼的季节,因为炎热的天气容易导致多种皮肤问题。要想尽情享受夏季的清爽和自由,解决问题肌肤是关键近日,舒肤佳针对四大皮肤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不同解决方案,让大家在这个夏天尽情释放

油性皮肤多发毛囊炎,温和清洁是关键

季是油痘肌星人的噩梦,早上洗完脸很快便油光满面,而且频繁地有痘痘冒出来,擦了几千块护肤品痘痘还越来越严重了......如果有以上情况,大家可能遇上“假痘痘”毛囊炎了。夏天汗水、油脂分泌旺盛,加速皮肤上细菌真菌繁殖,而毛囊炎就是肌肤表层菌群失衡引起的症状。

这款舒肤佳排浊皂核心成分为吡罗克酮乙醇胺盐,是抑制真菌的硬核代表。坚持清洗,可以缓解毛囊炎真痘痘。同系列还有咖啡海藻绿茶竹炭,香型不同但成分的一样,重要的是这款香皂虽然清洁能力很出色但同样也很温和。出差旅游带它,一皂洗手洗脸洗身体都可以,绝对算是懒人福音。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痤疮问题要想得到专业改善,急需深入毛囊进行抑制

购物车里美美的露背装舍不得删,下单的却是捂得严实的T恤?为约会化了美美的妆,精心准备的露背小裙子却因为背后长痘不敢穿?辛苦练出了好身材,却被痘痘打败不敢秀出八块腹肌?舒肤佳专效祛痘沐浴露采用Dearma-Zinc科技,可以深入毛囊抑制痤疮。核心成分叶萃取自德国蓝桉叶,有别于酸类洗护品伤肤易干燥,能够温和洗净敏感的痘痘肌。另外,该产品曾多次进行皮肤科临床试验,得到超过1000名皮肤科专家认证,证实了舒肤佳专效沐浴露能够有效解决痘痘问题,2周见效、8周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祛痘效果。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儿童户外活动接触细菌,皮肤抑菌需求强烈

暑假一到,家里的孩子是不是也变“熊”了?如抓虫子、玩泥巴、滚草地……晚上到家浑身脏兮兮,令妈妈头疼不已。其实夏天多些户外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孩子免疫力,还能提高孩子智力。与其不让他出门,不如给他一个隐形守护神器

它就是著名儿科专家崔玉涛走访宝洁研发中心时认证过的舒肤佳泡泡洗护系列(沐浴露+洗手液)。纯植物氨基酸配方,温和入眼不刺激。另外,它人性化泵头设计,小朋友自己就能按出绵密泡泡。贾静雯、贾乃亮等明星也在许多亲子真人秀节目中使用该产品。

汗味影响夏日感受,及时清洗长效抑菌

夏天最烦的事,莫过于飙汗。出门走两步,汗水就能让肌肤和衣服无缝贴合”。各种不舒服接踵而来,闷热、黏腻,还有汗味,对与旁人说话更是心生抵触。

抑制汗味,舒肤佳沐浴露可以说榜上有名,以下为它的原理介绍:

首先,汗水本身没有味道,因为细菌分解了皮肤上的有机物,从而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因此,舒肤佳从抑菌入手,抑菌效果长达12小时,睡前晨起洗一个舒肤佳澡,肌肤清爽一整天。它的香型丰富,有纯白、西柚、海盐、薰衣草……都是夏季专属清新味道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夏季皮肤健康问题,舒肤佳提供这些应对策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