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La Prairie莱珀妮以全新艺术合作

La Prairie莱珀妮以全新艺术合作,全力支持崭露头角的女性摄影师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20 19:22:2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La Prairie莱珀妮以全新艺术合作,全力支持崭露头角的女性摄影师


  在2019年巴塞尔艺术博览会上,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将与三位瑞士艺术家携手合作,意在诠释凝眸之美。

QQ图片20190620190320

  瑞士奢华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于近期呈现备受瞩目的艺术展,意在探索凝眸所蕴含的美、神秘及恒久。三位崭露头角的瑞士女摄影师受邀参与这一盛会。她们毕业于久负盛名的瑞士洛桑艺术学院(ECAL)。这一高等学府以向全世界推广瑞士创意而闻名,并跻身世界十大艺术学院。Daniela Droz、Namsa Leuba和Senta Simond三人以独特的创作成为当代摄影界新一代守护者。她们的艺术作品突显优雅的瑞士美学。她们以女性独特的视角诠释凝眸的魅力与力量。本次艺术展取名为“聚焦睛采”,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收藏家沙龙La Prairie莱珀妮展馆精彩亮相。

QQ图片20190620190338

  “我们很高兴能与Daniela、Namsa和Senta合作。她们极富创意的作品与La Prairie莱珀妮一贯秉承的大胆突破互相融合。我们坚信,我们需要大力支持并鼓励年轻艺术家,因为她们具有远见卓识,锐意创新,致力于打造恒久的艺术。她们以瑞士艺术家独有的精炼、简约的方式彰显La Prairie莱珀妮的审美情趣,” La Prairie莱珀妮首席营销官Greg Prodromides如是说道:“在历经深思熟虑之后,我们选择与女性艺术家合作,也从女性的角度来诠释在女性目光所具备的特质,并致以深深敬意。正如La Prairie莱珀妮不断以独具匠心的创作突破奢华护肤领域的传统,这些艺术家摆脱了她们所在领域的桎梏。”


  三位艺术家的摄影作品以独特的方式通过外在表现突出内在特质,展示凝眸中蕴含的生命力、力量和魅力。 这些作品体现了La Prairie莱珀妮最新创新产品鱼子精华琼贵紧致眼霜的功效。鱼子精华琼贵紧致眼霜有助于焕活、提拉、重塑眼部肌肤,让双眸重焕光彩。


  在Daniela Droz的作品中,照片变为镜子,将观众的视线反射回他们自己。观众以这种方式坦诚面对他们自己的情感,而不是其他人或事物表现出的情感。观众成为艺术的一部分,体验凝眸的恒久之美。 Droz女士说:“在这一作品中,我决定试着探寻观众的目光,然后将它回归到观众自身。我尝试运用一种新的摄影理念,以结构主义或包豪斯的艺术影响力为核心:在公认的透视法之外,探索新的法则。”Droz女士为此次合作特别利用了反射介质,创造出三幅抽象作品。

QQ图片20190620190344

  Namsa Leuba的作品通过观众对时光的印象以及藉由亲身体验,来解读人们各自心目中的时光。为此,她通过扩展黑白摄影图片和彩色背景框架之间的图像,表现了人们此时此刻的观感。这种双重性直接反映了Leuba女士的双向文化传承。Leuba女士说:“在围绕聚焦睛采这一主题展开此次合作时,我想要探索我们内心情感的本质,并试图揭开掩盖这些情感的神秘面纱。”因此,她通过作品抽象而多彩的特点,将流逝的时光与记忆形成对比。Leuba女士专为此次合作创作了三幅带有彩色边框的图像。


  在Senta Simond的作品中拍摄了一系列年轻女性的特写。她们不是职业模特,而是她周围的一些女性。真实、自然、真挚是她们所具备的特质。当观众的目光掠过俨然一幅油画的画像时,这些图片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凝眸之美。“在这个作品中,我拍摄了处于不同情绪状态、展示不同姿态的群体,以此突显凝眸的特点。‘男性明眸’让我们不禁联想到客体化,而‘女性明眸’则通常与内省息息相关。我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这些作品体验“我的明眸”带来的亲密感。”在这个作品中,Simond女士选择了几位女性进行单独拍摄,通过黑白与彩色混合的肖像画着重强调艺术家与拍摄对象之间的亲密联系。


  这些艺术家创作的三个摄影作品令观众身临其境,让观众充分了解焕活、提拉、重塑明眸的卓越功效。


  本次独具特色的艺术展从女性摄影师的视角展示女性明眸。摄影作品已于2019年6月13日至16日在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收藏家沙龙La Prairie莱珀妮展馆展出。

QQ图片20190620190349

  关于La Prairie莱珀妮


  La Prairie莱珀妮是奢华护肤领域的翘楚,目前已遍布于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它不仅仅是奢华的代名词,更代表着创新、卓效、奢华感动服务与瑞士。1978年,La Prairie莱珀妮正是诞生于瑞士这个以纯净、精准、创新与工艺而著称的国度。自此之后,La Prairie莱珀妮无尽探寻恒久之美,以先端科技、奢华配方与精美包装,将奢华护肤升华至令人赞叹的艺术。


  关于艺术家


  Daniela Droz离开家乡提契诺前往瑞士洛桑艺术学院攻读摄影艺术学士学位,目前担任瑞士洛桑艺术学院的摄影教师。


  Daniela Droz擅长处理光影交错的中间地带。作为艺术家,她期待以抽象构图和作品来探索一个形而上学的问题:内在自我与外部世界的存在与联系,而这一问题似乎只能通过感官和变化得以解决。Droz女士于2012年获得瑞士设计大奖提名,并多次在巴黎和瑞士各地举办个展和联展。


  Namsa Leuba曾就读瑞士洛桑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并取得艺术指导硕士学位。Leuba女士的摄影实践丰富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审视非洲人在西方人眼中的形象。Leuba女士从纪录片、时装片和表演中汲取灵感,创造了一种视觉想象,意在探索其文化传承的符号与标志。Leuba于2010年荣获法国多维尔Planches Contact摄影节一等奖,随后于2012年获得法国耶尔国际时尚摄影节环球摄影奖。她是2013年Magenta出版社Flash Forward奖的获得者。她的作品于2017年获得Foam Talent奖提名。


  Senta Simond毕业于洛桑大学美学和电影理论专业,后又取得瑞士洛桑艺术学院摄影专业的艺术学士和艺术硕士学位。她致力于探索女性身体和肖像的奥秘。她的作品获得巴黎光圈基金会摄影书奖和2018年BJP最有才华新人奖提名。此外,她还是2018年瑞士设计大奖的获得者。


  关于巴塞尔艺术博览会


  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始于1970年,最早是由瑞士巴塞尔的画廊经营者发起成立,如今已是当今世界上公认最高水准的现当代艺术展示平台,每年分别于巴塞尔、迈阿密和香港三地举办。每一场艺博会都通过各自的参展画廊、参展作品以及针对每一届展览与当地机构合作制订的联展规划内容,鲜明展现其举办地及所在区域的独特风格。今天的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规模更为庞大,并不仅限于艺术品的展示,更拥有众多引人注目的精彩亮点。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在各个城市中特别挑选合作伙伴开展合作,按其城市特色度身定制出精彩纷呈的项目。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