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

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6-24 20:57:5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夏季,在强烈紫外线的作用下,身体感官渐渐转醒,此时的皮肤就像是一座蠢蠢欲动的小火山。出油、爆痘、暗沉、卡粉,无一不在为美丽减分。松下Panasonic Beauty潜心研发护肤黑科技,携盛夏美肤秘籍,强势登陆。美容院级家庭个护体验,将夏日烦恼一扫而空。


  无惧酷暑,守卫清爽亮白贵妇肌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179

  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


  作为松下全新高端美容系列——Panasonic Beauty X series中的一员,拥有“未知而强大的高科技力量”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结合导出、维C导入模式、弹性紧致模式、亮肤模式、冷敷等六大模式,多种功能于一身,综合护理肌肤,从根本解决夏季皮肤问题,成为你的挚爱护肤拍档。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350

  夏季护肤第一步:清洁。松下EH-XEP1高渗透型离子美容仪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EP导入头”与离子导入头分离的美容仪,离子头可吸附污垢和残留,有效清洁肌肤污垢。通过正负电荷的流动,将毛孔中的污垢吸出,清洁出普通洁面类产品难以清洗的污垢,做到毛孔深层的清洁。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480

  夏季护肤第二步:导入。EP高分子渗透技术可以瞬间改变角质层防御结构,通过电脉冲打开肌肤角质层通道,无痛感无刺激,实现大分子美容成分5倍以上的深层渗透,帮助高端护肤产品中的美容成分吸收最大化,高效保湿,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从内打造细腻清透贵妇肌。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607

  夏季护肤第三步:美白。维C导入模式,专用模式帮助护肤品内维C成分更好地渗透至皮肤角质层,让肌肤由内而外通透亮白。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666

  夏季护肤第四步:镇静。松下EH-XEP1的冷敷功能,可消炎镇定肌肤,舒缓晒伤、爆痘、过敏等肌肤问题带来的不适。冷敷模式开启后,离子头可迅速降温至10℃,即刻带来清凉,有效缓解因炎热、暴晒引起的肌肤泛红。毛孔收敛产品及晒后修复产品搭配冷敷模式使用,可以有效紧致毛孔,改善肌肤纹理。

  Panasonic Beauty黑科技,满足不同季节的全方位的需求


  随着季节交替,四季变迁,不可抗的外界因素等问题都在不经意间无情地对肌肤进行着各种伤害。Panasonic Beauty作为已在女性美容产品领域深耕多年的电器巨擘,用执着的匠人精神,将尖端黑科技、严格品控与实证相结合,用更先进、更专业的美容技术,以解决用户实际存在的烦恼。Panasonic Beauty用触手可及的贴心陪伴,提供无时无刻的温柔呵护,个性化的美容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季节全方位的肌肤需求,让每一位都市女性能够越忙碌越美丽。

【资讯】松下Panasonic Beauty夏季美肌秘籍,开启全新科技护肤时代(1)1061

  Panasonic Beauty全面开启科技护肤时代,用科技改变固有护肤模式,足不出户,享受极致美容院级呵护。有效解决恼人肌肤问题,焕活肌肤动力。这个夏季,Panasonic Beauty,让肌肤清透一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