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美即奶皮助阵职场“小白”进阶之

美即奶皮助阵职场“小白”进阶之路

作者:张晓熳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04 15:14:37编辑:km_zhangxiaoma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又是一年毕业季,马上迎来职场首秀的你也许早已身怀绝技,但开场秀最关键还是得颜值在线!不管上镜还是日常通勤,白皙透亮的好皮肤绝对是加分利器。美即臻白奶皮面膜拥有美白王者377专利精华和领先市场的臻萃奶样精华,美白效果出类拔萃。助阵你职场首秀的惊艳亮相,迎接人生的高光时刻!


  职场“小白”开始营业啦!想要职场走花路,工作效率必须高,美白也一样。美即臻白奶皮面膜富含具有超高活性的377美白专利精华,抑制黑色素的能力是曲酸的210倍,熊果苷的32倍,氢醌的25倍。1盒白1度的高效美白力,帮你在美白道路上扫清障碍,变身行走的美白滤镜。而且377美白专利精华专注源头抑黑,直接作用在黑色素细胞上,绝不只做表面功夫,让肌肤由内焕发白嫩透亮。

image003

  奶白专利精华377


  不少职场新人都逃不过熬夜加班赶deadline的命运,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加上高压、快节奏的工作状态,皮肤极易出现干燥、黯沉等敏感问题。美即臻白奶皮面膜富含细腻绵软的臻萃奶样精华,帮你安抚肌肤的小情绪。经过专研配比的奶样精华含有多重功效,美白同时还有补水小分子、植物蛋白等成分给肌肤保湿锁水,舒缓镇定。帮助饱受电脑辐射和工作压力摧残的你,恢复白嫩的水润肌肤,不用再担心熬夜加班气色差啦!有美即臻白奶皮面膜为你的皮肤充电,不仅颜值一路开挂,工作也是能量满满!

image005

image007

  奶样精华


  都市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让初入职场的“小白”们感到心疲力尽,回家只想葛优瘫,别说精致护肤了。美即臻白奶皮面膜绝对是懒癌星人最佳选择,一贴搞定色斑暗沉,迅速回血。奶样精华能够达到微米级直径,帮助377均匀溶解分散;绵绵软软的奶样质地与乳木果精粹融合,形成了一道温和屏障,保证肌肤舒适无刺激;采用微囊科技,用百里挑一的油脂分子更好的包裹377,保持高活性和稳定性。377美白精华与奶样精华强强联手,高默契配合之下,黑色素可真是毫无反击之力。

image009


  油脂分子


  有了美即臻白奶皮面膜这一最强队友的助攻,你离职场达人的进阶之路就不远啦。想要做拥有奶白肌肤的职场“小白”吗?赶快加入美即奶皮面膜1盒白1度的焕白之旅吧!


  关于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中国面膜领导品牌,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来,美即面膜陪伴着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美即面膜重新定义了面膜的品类价值,鼓励女性静享15分钟美即时刻,让肌肤沁润的同时重拾内心柔软。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启蒙阶段,美即面膜更首创单片面膜的销售模式,以种类繁多的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2014年,美即面膜加入欧莱雅集团,成立了首家面膜专研中心,并诞生多款面膜新品,如美即×吉承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Jn:Dn联名限量版面膜(新年系列)、美即清透膜力系列、密扇巴黎时装秀合作款面膜、美即艺术绘制系列、美即鲜注膜力系列、美即山水蜜光系列、美即至安舒润系列、美即黑酵力系列、美即水光盈丝薄系列、美即籽萃活系列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