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歌颂花开 遇见美好祖 · 玛珑 宣

歌颂花开 遇见美好祖 · 玛珑 宣布吴青峰成为 The s Blossoms 香氛大使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05 12:02:37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 年 7 月 5 日,上海) 英国香氛世家 J J o Malone London 祖·玛珑邀华语乐坛词曲创作人、流行乐歌手 吴青峰,担任祖·玛珑 The s Blossoms 香氛大使,共同呈现 2019 年The Blossoms 限量香氛系列,演绎今夏“香随花期,遇见美好”的动人时刻。他是才华横溢却从不喧哗的歌者,他是金曲奖历史上第一位最佳作词、作曲、编曲大满贯获得者。出道 15 年,吴青峰获奖无数,对华语乐坛有着重大的影响和贡献,却坚持以真我面对世界,源源不断奉献强大细腻的理解力,献予听者温柔坚韧的知心力量。他拥有无与伦比的才华,却永远忠于音乐;他敏感细腻,于浅吟低唱间坚持歌颂作品的温柔力量,一如在香氛创作中一直秉承精湛工艺的祖·玛珑,始终以匠心独具的香氛产品以及低调优雅的献礼美学为全球爱用者带来无限惊喜。

QQ图片20190705115411

  祖·玛珑 The Blossoms 香氛大使吴青峰


  “ 我想我很 值得 ,当一个歌颂者 ”


  每个人都有细微却婉转的故事,如同每一次美好的花开瞬间,却往往因为缺乏共鸣者,而被遗憾的埋没、尘封…这些渺小又细腻的心事,需要兀自快乐的歌颂者,用别致的嗓音和香气,为自己哼唱。


  这一次,祖·玛珑携手“歌颂者”吴青峰,用他的细腻温柔,唱出你的敏感心事,在他的诠释下,那些独特而静默的小花,都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故事。


  你的苦涩,你的心疼,你的狂奔,你的心声,歌颂者都记着,此刻听他诉说,让一切美好,永不褪色…

QQ图片20190705115358
QQ图片20190705115405

  作为祖·玛珑 The Blossoms 香氛大使,吴青峰还将“声临花镜”,出席 9 2019 年 7 7 月1 31 日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办的祖·玛珑 The Blossoms 限量香氛发布活动,期待这样的美好与你相遇。


  关于 祖 · 玛珑


  英国香氛世家 Jo Malone London 祖·玛珑隶属雅诗兰黛集团,以其惊喜无限的香氛与低调典雅的献礼美学,尽显英伦风范。品牌现已遍布全球 42 个国家,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与忠实追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