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探索法国凯思黎百年坚持的奥秘

探索法国凯思黎百年坚持的奥秘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10 20:05:52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严谨、坚持、热情、与对未来的直觉,是产生新理念的关键。坚持安全高效配方,严格把控每一环节,秉承着严谨的科研态度不断开创护肤新境界。”是KAYSLEY SIMON女士创办KAYSLEY一直坚持的理念。百年前,她遍寻欧洲研究植物配方,在巴黎SAINT DENIS QUARTIER街区开启KAYSLEY植物科技护肤传奇。

探索法国凯思黎百年坚持的奥秘(6)(1)181


  缘起法国 百年经典坚持如初


  KAYSLEY,是由KAYSLEY SIMON (凯思黎.西蒙)女士创办的植物科技护肤品牌。


  KAYSLEY SIMON于1898年出生于荷兰的库肯霍夫市,父亲是法国富商,母亲是荷兰人。她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10岁就展现了在调制香水与时尚领域惊人的才华,14岁便可以独自设计成衣和调制原创的香水,16岁时父亲决定带SIMON 去法国进行更为专业的学习,回到思想更开放的浪漫与时尚之国法国生活,而后她与当地香氛供应商的儿子坠入了爱河。在这里她学习了欧洲调香师们的古老技艺和完美的植物提炼方法。


  1920年遍布欧洲研究植物配方,通过两年的潜心研究SIMON学成归来,在巴黎SAINT DENIS QUARTIER街区开设了以她名字命名的精品店BOUTIQUE KAYSLEY,主营女士护肤品与高级定制。她提炼出融合荷兰与法国特色的护肤产品,成衣的设计也极具艺术气息,产品很快享誉欧洲,赢得欧洲无数贵族、名媛的青睐与追捧。


  SIMON女士兼具科学坚持、严谨的特性和工匠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气质也深刻的进入了品牌的灵魂。品牌创办至今,KAYSLEY SIMON及其传承人一直保持着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以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为其奉上一件件独特精益的艺术品,即使是有着绝对挑剔眼光的顾客也可以找到心仪的产品。


  创新科技 探寻安全高效配方


  法国凯思黎在全球4个国家的国际研发中心、剂型开发技术研究所、原材料研发实验室、新剂型研发实验室等13个研发所的支持下,融合多领域进行新的活性成分和技术的研究,将丰富的植物精粹与创新科技完美结合。每一款产品都由研发人员通过大量的实验,多次医学临床测试,以及16种不同皮肤类型测试等多方确认,将刺激性降至最低,研发最安全高效的配方。


  珍惜植萃 源于自然初生之美


  法国凯思黎优选全球未被污染过的原生态土壤上进行有机种植,甄选明星植物品种,选取有效的植物部位,遵循植物生长规律,坚持在黄金季节进行手工采摘。严格把控从原料的选取到采摘的每一个生产环节。


  权威认证 给肌肤婴儿般的呵护


  法国凯思黎明星产品弹润修护系列,符合美国权威机构EWG绿色1级认证(孕妇,儿童都可使用,儿童需在成人监护下使用),给肌肤婴儿般的呵护。温和亲肤,全天然配方,最小化可能对肌肤产生的刺激,不给肌肤带来负担。富含烟酰胺、泛醇和腺苷等兼具保湿美白功效,加速细胞新陈代谢消除皮肤老化现象,修复受损肌肤。并针对亚洲人群生活习性等特质“量身定制”的产品。

20190716153438


  焕肤密码 唤回肌肤年轻状态


  法国凯思黎明星产品时光多效系列富含多种人体自身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和烟酰胺,并结合多重胜肽成分,使肌肤润泽通透白嫩有光泽。多重胜肽成分,持久使用促进皮肤上层组织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与韧度,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改善已经形成的皱纹。紧实肌肤、淡化皱纹、保湿滋润、效果更显著。逆转时光,唤回肌肤年轻状态。

20190716153442


  珍贵成分 发现美颜奇迹


  珍惜高山永恒花朵—高山火绒草


  生长在海拔1400-3500m高,阿尔卑斯山在内的寒冷地域中的永恒花朵。含有没药烷、谷甾醇、鞣质、绿原酸等物质,能镇静肌肤,保护紫外线下肌肤,具有比维他命C高出2倍的抗氧化效果。


  青春不老的密码—胜肽


  胜肽(Peptide)被称为护肤品中的不老密码,在皮肤自然老化和护理过程中,胜肽起着重要的作用,如细胞增殖、细胞迁移、炎症、色素形成以及蛋白合成及调控等。多重胜肽成分协同作用,修护肌肤,增加弹力,延缓衰老


  预防衰老——六胜肽(别名乙酰基六肽-8 ):减缓肌肉动态收缩,防止形成皱纹。具有类肉毒杆菌毒素的效果


  改善修护——三肽-1 铜、乙酰基三肽-1:具有伤口修复功能,促进皮肤上层组织再生,增加皮肤弹性与韧度,改善已经形成的皱纹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五胜肽(棕榈酰五肽-4)、棕榈酰四肽-7、棕榈酰三肽-1:刺激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紧实肌肤


  提亮均匀肤色——九肽-1:具有增白效果,能够弱化黑色素母细胞的活性,减少黑色素产生量,起到均匀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美白淡斑—烟酰胺


  改善肌肤肤色的新概念美白成分。能够防止生成的‘黑色素’向肌肤上层移动和扩散,阻隔其向表层细胞的转移,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减少已经生成、沉淀的黑色素。同时,又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和均匀肤色,从而起到强化美白效果的作用

副本


  KAYSLEY SIMON女士毕生将科技领域的严肃性与护肤品奢侈品领域相结合。在进入亚洲市场前KAYSLEY针对亚洲不同区域,地域、气候、日照、生活习性等特质,进行了全面的调研,耗时数年,斥资巨大,将每一款产品进行反复调配“量身定制”产品配方。KAYSLEY一直以来本着“即使是有着绝对挑剔眼光的顾客也可以找到心仪的产品”服务理念。将为每一位中国女性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让每一位中国女性感受来自法国经典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