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欧舒丹 七夕用心说爱你 欧舒丹玫

欧舒丹 七夕用心说爱你 欧舒丹玫瑰之心X Sonny Angel浪漫联名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15 23:59:45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欧舒丹玫瑰之心X Sonny Angel浪漫联名


  欧舒丹玫瑰之心系列采用珍贵的千叶玫瑰,这种玫瑰对生长环境要求极高,一根枝条只能开花一次。欧舒丹采撷并将其制成全新玫瑰之心系列产品,包装升级、气味升级、质地升级,延续经典的同时为给您提供更细腻柔润的呵护与更纯正自然的香气,打造夏日亮泽玫瑰肌。

玫瑰之心KV

  这个七夕,欧舒丹特别携手日本人气品牌Sonny Angel带来2019全新联名--精致丝带包扎的神秘玫瑰花园礼盒,背后附有留言板供你书写甜蜜爱意。柔美浪漫的玫瑰气息蔓延,每次开启都带来未知惊喜。精致优雅的玫瑰之心沐浴啫喱,轻盈亮采的玫瑰之心润肤露,滋养保湿的玫瑰之心润手霜以及欧舒丹与Sonny Angel联名限量版玫瑰公仔—单支玫瑰、玫瑰花束、玫瑰花篮3款身着玫瑰图案服装及头饰的天使以及神秘隐藏版天使,满载浪漫与幸福,向你传递爱的芬芳。

副本
副本
副本


  欧舒丹X Sonny Angel玫瑰之心礼盒


  限量价:¥550 全国线上+线下限量1万套


  礼盒内含:


  欧舒丹玫瑰之心沐浴啫喱*250ml:浅粉色包装搭配香槟色瓶盖,精致年轻。透明啫喱质地,温和清洁。沐浴后肌肤柔软,水油平衡,散发优雅玫瑰香气。


  欧舒丹玫瑰之心润肤露*250ml:浅粉色包装搭配香槟色瓶盖,摩登复古。乳白色质地,蕴含玫瑰花卉水与乳木果油,轻盈保湿,肌肤焕发亮采,留下纯正自然的持久玫瑰香气。


  欧舒丹玫瑰之心润手霜*30ml:浅粉色包装,图案灵感来自南法花园。白色乳状质地,蕴含玫瑰花卉水和乳木果油,轻盈好吸收。滋养、柔软及保护双手,同时令指甲更强韧。玫瑰香味自然纯正,令人舒心。


  Sonny Angel限量版玫瑰公仔*1:3款玫瑰造型公仔+1个隐藏款随机分配。浪漫可爱的玫瑰天使,引导你与爱相会。


  欧舒丹大陆各门店(机场店除外)、欧舒丹线上各官方旗舰店等7月15日起开始售卖,一生只开一次花,一生只爱一个人,限量版的爱只给你。这个七夕,让欧舒丹专属Angel为你的挚爱送上最浪漫的呵护,让普罗旺斯的玫瑰给予你们最长情的陪伴。
  ####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