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MAC 魅可尤雾风潮席卷乌镇,众星

MAC 魅可尤雾风潮席卷乌镇,众星云集探秘尤雾艺境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16 12:30:0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乌镇北栅丝厂1
乌镇北栅丝厂2

  (活动现场-乌镇北栅丝厂)


  尤雾轻烟风潮强势来袭,席卷中国江南水乡古镇——乌镇。7月12日,M?A?C魅可邀请MAC 魅可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戚薇,MAC 魅可首席雾色官谭松韵、金晨、吴倩、祝绪丹、郭俊辰、赵露思、王晨艺,知名舞者段婧婷,众多媒体与美妆博主一同亲临MAC探秘尤雾艺境现场,体验如梦如幻的夜晚,感受MAC 魅可全新尤雾弹,POWDER KISS魅可丝缎柔雾唇膏的极诱魅力。

穿越烟廊

  (活动现场—穿越烟廊)


  仲夏之夜,薄雾轻烟,江南水乡美色一处一景,不期而遇的心情牵动着你,穿过这段缤纷绚丽的长廊,轻烟上阵,一探到底。

迷雾空间

  (活动现场-迷雾空间)


  垂纱抚伊,曼妙仲夏。沉浸式空间让观者在不经意间走入故事之中,零距离GET到尤雾的魅力,你就是下一个尤雾宝贝。

尤雾特展

  (活动现场-尤雾特展)
  

    MAC魅可结合艺术、生活、美学的不同纬度,呈现更具现代美感的特展空间,与大家共同发掘尤雾新魅力。

柔雾秘境

  (活动现场-柔雾秘境)


  踩在柔软的细沙上,走进充满粉红色霓虹光彩的空间,让人忍不住沉迷在这片小天地的温柔中,期许在这个浪漫的夏季,留下甜美的回忆。

尤雾幻镜

  (活动现场-尤雾幻镜)


  烟雨薄雾,层叠的镜面被水雾包围,仿佛置身幻境水乡,空境留白让人遐想,采用多重曝光摄影技术,用镜头留下这种神秘又独特的美丽。

迷雾乐园

  (活动现场-迷雾乐园)


  迷雾中的游乐场,粉红的世界,不容错过的粉红少女心。16色的纱布和秋千交织在一起,在薄雾中荡秋千,沉醉在丝滑轻薄之中。

尤雾玩妆区

  (活动现场—尤雾玩妆区)


  现场众多媒体与美妆博主纷纷打卡尤雾玩妆区,共同感受全新丝缎柔雾唇膏新魅力,如烟如雾的哑光质地,轻薄柔润颠覆哑光定义。

唇色映像1
唇色映像

  (活动现场-唇色映像)


  映像水乡无不使人流连忘返,当光影与设计交错体现,当空间结构与色彩完美融合,仿佛人在画中,境在心中。

云烟迷踪

  (活动现场-云烟迷踪)


  流沙装置的粉红色长廊,轻烟弥漫,置身迷雾中,重现江南水乡朦胧之美。穿梭其中,感受如沙的飘渺,如海浪般梦幻的流动。

幻彩长廊

  (活动现场-幻彩长廊)

尤雾盛典

  (活动现场-尤雾盛典)


  穿越长廊,走进尤雾盛典,开启神秘天猫小黑盒,共同解锁天生尤雾的唇色秘密。尤雾盛典吧台区更有缤纷潮饮限定供应,口感丰富多彩,助兴梦幻之夜。

MAC探秘尤雾艺境天猫小黑盒开盒仪式开场舞

  (开盒仪式开场舞)


  当晚,知名舞者段婧婷领衔四位专业舞者,闻笙而起,如梦中精灵一般,在粉红的世界里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现代舞,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热烈的氛围,迎来天猫小黑盒开启仪式。特邀开盒仪式嘉宾,MAC魅可品牌总经理江晨,雅诗兰黛集团电子商务总经理朱正华,天猫平台运营事业部总裁家洛,MAC魅可中国大陆地区品牌大使戚薇,共同开启天猫小黑盒,一同见证尤雾弹彩妆新品首发仪式。


  想要亲临现场,一探尤雾艺境?7月13日-7月19日期间,登陆MAC探秘尤雾艺境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每日12:00-18:00前往乌镇北栅丝厂寻找你的天生尤雾弹吧!即刻前往MAC魅可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MAC魅可全新系列16色,入手尤雾妆备,化身“天生尤雾”。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