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容评测>夏日必备楚楚动人妆,安婕妤挚爱

夏日必备楚楚动人妆,安婕妤挚爱柔雾唇膏评测!

作者:陶钰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23 10:28:07编辑:KM_taoyu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一年之中阳光最强烈的季节已经到了,炎炎夏日,谁不想做阳光下最可爱最诱人的小公主呢~但很多蜜糖说夏天容易出汗,底妆经常斑驳,不喜欢化过于厚重的妆。但不化妆会显得整个人没有气色,蜜糖的小窍门就是在夏日涂一个出彩的口红!安婕妤挚爱柔雾唇膏系列就是夏日很好的选择,半哑光半滋润质地,多种颜色可选,还不快跟着蜜糖一起评测这款年轻个性的口红~~

image001

产品亮点:


泡芙小姐IP联动

半哑半润质地

10种最HOT颜色

浓郁色彩,持久显色

含有向日葵籽油,澳洲坚果油酸乙酯成分

image002

外观评测:

安婕妤这一系列口红外包装为泡芙小姐IP联名,精致的的漫画女生图案,献给像泡芙小姐一样自信、无畏、闪耀的你;打开后,是金属外壳,简单大气。前卫的造型,可以说是出门必备了,管身是磁性吸附型的,不用担心开合不方便~~

image003

膏体设计:

这款口红膏体非常细腻,上色度很好,一抹即可成色。特别添加了向日葵籽油成分,可以在嘴唇上形成不粘腻的油膜,帮助唇部肌肤的滋养和表皮水分的补充;还添加了澳洲坚果油酸乙酯成分,可以与皮肤建起良好的兼容性,保证轻薄清爽的触感,不会有任何粘腻感。光滑的切面能完美贴合唇形,边缘处便于精准勾勒唇部轮廓,使涂抹上色更均匀。

image004

质地评测:

口红的质地是柔雾质地,膏体轻盈顺滑,涂上后是柔雾般的哑光妆效,轻薄有质感,不会太俗气,超越了市面上很多口红的质感。使用时,一抹颜色就可以浓郁饱和,颜色持久,不易脱妆,滋养唇部的同时又能很好地遮盖唇纹。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8

唇部试色:

这次蜜糖试色了3款:502 铁锈红、202 金属正红、401 豆沙奶茶。

502#是一款复古暗红色,比较显白,涂上后很显气场。特别适合现在的季节,即便没有化妆,一抹502#也能让你轻松get好气色,是一款自然百搭的颜色。

202#是蜜糖最喜欢的颜色,华丽的金属闪片,比一般的正红更加女王和特别。绝对是让你成为人群焦点的一支口红,不管是平日自拍、闺蜜小聚、亲友party,这支金属正红绝对能让你carry全场,瞩目闪耀!

401#是现在大热的豆沙奶茶色,温柔优雅又不失低调。平常不喜欢化浓妆,喜欢裸妆的蜜糖们可以试试这一支。淡淡的豆沙色非常轻柔,通勤或者约会使用都非常适合。

image009

沾杯测试:

如图中所看,轻微沾杯,持色度很好。口红涂抹五分钟,印在陶瓷杯上,查看沾杯程度,杯子上的口红颜色很浅,表示不易脱妆,哑光的质地能够保持很久很久~~

image011

这款安婕妤与泡芙小姐联名的挚爱柔雾唇膏,外观精致大气,上面的泡芙小姐漫画,少女心十足。特别添加的向日葵籽油成分和澳洲坚果油酸乙酯成分可以充分滋养唇部肌肤,不显唇纹。膏体细腻,可以完美贴合唇形;质地是柔雾质地,轻薄没有粘腻感,持久度超好。蜜糖试了几款,强烈推荐这3个色号,502#一款复古暗红色,比较显白;202#华丽的金属闪片的红色,气场全开;401#豆沙奶茶色,温柔知性。每一支颜色都超好看超百搭,可以适应不同的场合。这样一款时尚、前卫、使用感受完美的口红,蜜糖必须让你拥有!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