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

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7-30 19:53:24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美即品牌,作为面膜品类创新的领导者,始终以专注的品牌精神和持续创新的科研实力,不断刷新产品品质的新高度。此次,美即在欧莱雅集团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之下,携手品牌代言人陈晓推出首款高能原液系列,旨在将专研精神延续至护肤领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肌肤护理体验。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147

  美即品牌代言人-陈晓


  美即品牌基于独有的成分加乘、科学配比创新,推出首款高能原液产品系列,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功效卓越、专业科学、价格亲民的护肤产品,也成为了欧莱雅集团首个拥有原液产品线的品牌。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248

  美即高能原液系列


  美即烟酰胺原液,美即补光瓶 层层补光,焕亮专+


  4%烟酰胺+1%咖啡因,兼具高能与耐受,深透肌底,击退暗沉,层层透亮。提亮网红烟酰胺可抑制暗沉传导,有效改善暗哑,匀净瑕疵淡化痘印;科学配比,确保提亮又避免刺激。咖啡因强势助攻,增强肌肤耐受力,放大烟酰胺的提亮效果。美即烟酰胺原液,烟酰胺与咖啡因的神仙组合,帮助肌肤重现通透无暇,闪耀动人光芒。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433

  美即玻尿酸原液 瞬间钻进肌底,补水专+


  10‰[玻尿酸+维他命B5],瞬间钻进肌底,即刻补水,24小时层层透现水光肌。精纯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仅是大分子的1/30, 可有效直达肌底,为肌肤深层蓄水润养,令皮肤水润不易搓泥。维他命B5激发细胞自身玻尿酸产生,将玻尿酸牢牢“锁”在肌肤里。为肌肤源源不断提供水动力的同时,有效修护肌肤屏障,让水光[ 指肌肤水润有光泽。]“超长待肌”!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616

  美即VCE原液 24小时抵御暗黄[ 指提亮改善泛黄。],抗氧化专+


  3%[维他命E+维他命C],24小时双重抗氧抗污染,肌肤时刻鲜活透亮。维他命E作为第一道抗氧化防线能够溶于肌肤表层,形成亲油性抗氧化层,抵抗外界自由基。维他命C深层抗氧修复,溶于肌肤深层,形成亲水性抗氧化层,抵抗内在自由基并深入修复被氧化的肌肤。维他命E+维他命C内外协同,24小时全天候保护肌肤。独特配方质地更能有效抵御污染,减少污染颗粒附着,防止污染颗粒引起肌肤氧化。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831

  美即胜肽原液 1瓶拉紧小V脸,抗初老专+


  3 种胜肽+10%酵素,全面对抗初老痕迹,促进肌肤新生。三重珍贵胜肽,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线条紧致和肌肤的弹润;采用类肉毒杆菌抗老原理,即时平滑笑纹、眼纹、动态纹,长期提拉紧致肌肤;利用抗氧化抗糖化原理,清除自由基,从根源抵抗衰老,展现年轻轮廓。高浓酵素成分增强渗透力,修护肌底,从内而外增强肌肤抵抗力,重现肌肤弹润细腻,Q 感肌肤轻松拥有!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1029

  美即果酸原液 14天淡痘印细毛孔,“磨皮”专+


  6%[果酸+HEPES[ 乙基哌嗪乙烷磺酸]],兼具温和与卓效,解决毛孔、黑头、油光,肌肤如“磨皮”般细嫩滑。小分子果酸深入净化毛孔,排出老废角质,让毛孔自然收缩,并达到肌肤水油平衡。维稳因子HEPES3形成温和PH缓冲体系,减少果酸刺激,促进肌肤表皮细胞新生,令肌肤更加光滑细嫩。

[产品新闻稿]美即首款高能原液系列全新上市!1189

  作为美即品牌专研精神的全新演绎,美即高能原液是美即护肤领域的新篇章,一起来解锁美即护肤新体验,见证你的美,即刻蜕变!


  关于美即品牌


  美即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是面膜品类创新的领导者。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启蒙阶段,美即首创单片面膜的销售模式,将面膜从小众护理品类推向大众快消化轨道,以种类繁多的面膜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2014年美即加入欧莱雅集团后,成立了美即面膜专研中心,在欧莱雅科研力量的支持下,始终专注于产品研发及创新,并不断推出众多深受消费者认可及喜爱的产品。其中,美即鲜注膜力系列、美即美白奶皮系列作为面膜品类中的明星产品, 更是取得上架即脱销的火爆市场反应。2019年,美即将专研成分、专注成效的品牌精神延续到了护肤领域,推出了首款护肤产品高能原液系列,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肌肤护理体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