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HC 舒缓保湿系列8月新鲜上市,远

DHC 舒缓保湿系列8月新鲜上市,远离敏感打造水润健康肌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02 21:55:5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夏季炎热潮湿的天气加上无处不在的城市污染难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原本健康稳定的肌肤会出现敏感、泛红、长痘的现象。特别是对于敏感肌而言,做好基础护理才能使肌肤远离季节变换的困扰。DHC全新推出舒缓保湿系列,只需三步,即刻养出健康强韧的夏日美肌!


  DHC舒缓保湿系列将于8.1日新鲜上市,全系列包含DHC舒缓保湿化妆水、DHC舒缓保湿乳液以及DHC舒缓保湿美容霜三款产品。DHC舒缓保湿系列配方温和无添加,帮助重塑肌肤屏障,长效维持肌肤的水润健康。三款产品售价均为168元。如果你也想远离脆弱敏感肌,抓紧机会将全套产品收入囊中。

WPS图片

  DHC舒缓保湿系列


  DHC舒缓保湿系列充分发挥天然植物力量。全系列产品无香料、无色素、不添加任何为肌肤增加负担的成分。即便肤况不稳定也可安心使用。DHC舒缓保湿系列作为敏感肌的“夏日救星”,创新采用MKB三重护肤技术,将保湿、持久滋润与屏障修复完美结合,让角质层始终维持水润健康。产品中另添加强化美容成分甘草诱导体,帮助进一步稳定肌底,改善肌肤粗糙。


  DHC舒缓保湿化妆水蕴含天然锦葵精华,有助于保湿因子的生成,赋予肌肤深层滋润。盈润水分可瞬间渗透至角质层,快速唤醒你的肌肤,为你注入源源不断的夏日水动力。

【DHC新闻稿】DHC 舒缓保湿系列8月新鲜上市,远离敏感打造水润健康肌553

  DHC舒缓保湿化妆水110ml (价格:168元)


  DHC舒缓保湿乳液质地顺滑延展,能将水分送达肌肤深处。特别添加的条斑紫菜精华可促进皮肤下神经酰胺生成,具备优异的保湿力和肌肤保护力,抚平毛孔粗糙,缓解肌肤敏感症状。

【DHC新闻稿】DHC 舒缓保湿系列8月新鲜上市,远离敏感打造水润健康肌665

  DHC舒缓保湿乳液 80ml (价格:168元)


  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叠加涂抹DHC舒缓保湿美容霜。丰润的质地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水润薄膜,温柔包裹面部肌肤,随时为肌肤补充流失掉的营养,将舒缓精华牢牢锁进皮肤,长效守护滋润。

【DHC新闻稿】DHC 舒缓保湿系列8月新鲜上市,远离敏感打造水润健康肌779

  DHC舒缓保湿美容霜 40g (价格:168元)


  DHC舒缓保湿系列运用天然植物力量,有效舒缓外界环境为肌肤带来的伤害。助你在炎炎夏季远离敏感,打造水润健康肌。8月1日,三款产品一齐惊喜上市,想让肌肤平稳度过夏日时光,爱美的小仙女们快来尝鲜!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