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我遇见过最好的爱情是裸色系的爱

我遇见过最好的爱情是裸色系的爱情 “敢裸敢自我”,巴黎欧莱雅小粉管唇膏七夕“出色”限量上市!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06 21:40:50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Free the Nudes

  八月的烈焰骄阳,亦如我们赤忱的爱情宣言;七夕的美丽传说,寄托了你我对真爱的执着


  这个七夕,让我们放下所有的伪装套路,抛弃一切约定俗成,相约一段裸色系的爱情:


  全新巴黎欧莱雅小粉管唇膏


  愿一抹裸色,助力所有女性在爱情里始终做最真的自我,“敢裸敢自我”!

Free the Nudes KV

  裸色系,超哑光,超丝滑,不拔干,每个色号都是我们对爱情的自信宣言


  FREE THE NUDES!

我遇见过最好的爱情是裸色系的爱情(1)240

2
3
4
5
6
7

  在裸妆的流行哲学中,我还是我,但是更美丽的我;


  在裸色系的爱情里,我始终做自己,也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也遇到了一份裸色系的爱情,请珍惜,因为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了。

我遇见过最好的爱情是裸色系的爱情(1)773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