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Whoo后佳人欲与花争俏,绛唇嫣然

Whoo后佳人欲与花争俏,绛唇嫣然闪流光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09 13:49:31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白日悠长,暑气渐涨,万绿荫浓,夏花争放。佳人面对骄阳与暑气,也希望能够保持绚丽娇容,时刻展现完美状态,尽显都市皇后们的自信美丽、华贵典雅。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宠护肤名品Whoo后在今夏为佳人献上东方美学之作,点一抹绛唇,染四方绝色。

wps图片

  Whoo后拱辰享美奢冠鎏金唇釉


  冰齿映轻唇,蕊红绽佳颜


  红粉靓梳妆,但是面对高温炙烤,佳人们难免有脱妆的烦恼,想要留住靓丽妆容。今夏,Whoo后拱辰享美奢冠鎏金唇釉闪亮问世,成为天生丽质的都市皇后们的新宠。外形犹如皇后权杖,设计灵感来源于新罗王冠,彰显极致优雅华丽。尾部采用透明材质,让皇后们一看便知其中斑斓璀璨,随时随地随身,守护佳人整日绝美容颜。

wps图片

  Whoo后拱辰享美奢冠鎏金唇釉

  RMB 315/5.5g


  娇唇深滋养,焕彩赋生机


  水润而不黏腻,滑顺而无负担,仿佛在皇后们的嘴唇上覆盖了一层水分保护膜,在酷暑炎天保持水嫩娇美。缤纷色号适合亚洲美人肤色,轻轻一抹即刻焕亮皇后气色。冬柏花精油成分滋养,赋予唇部满满生机。娇红新放,朱唇轻启,还与夏花争绝色。

wps图片

  Whoo后拱辰享美奢冠鎏金唇釉

wps图片

  Whoo后拱辰享美奢冠鎏金唇釉#42正红色/#12粉红色/#25珊瑚色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