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19年秀雅韩真生精华乳4周年发布

2019年秀雅韩真生精华乳4周年发布会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26 20:45:4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8月22日,傍晚的北京,凉爽而美丽。位于鼓楼边上古色古香的时间博物馆,在薄薄的暮色里闪着金色的光芒,显得格外耀眼。这里正在隆重举办秀雅韩真生精华乳4周年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灯光闪耀,古韵流转,知名艺人周洁琼、全国40家媒体和时尚达人在夜晚的时间博物馆里,见证了秀雅韩真生精华乳4周年的上市发布。

截图20190826202405

  今晚的时间博物馆绝对是京城的一道亮丽风景,三进的四合院金光闪耀。来自LG生活健康的高端护肤品牌秀雅韩,把这里变身为真生精华乳4周年发布会现场。活动现场以“景秀”为主题,分为“入景”、“秀景”、“炫景”三个部分。绚烂的灯光与古色古香的建筑互相辉映,上演着京城夜晚的灯光大秀,而迷人的花园与幽然的灯光则让人想一探究竟。“秀景”里随风缥缈的纱幔与金光流彩的地屏仿佛让人进入了梦幻世界。穿过围廊,眼前豁然开朗,水榭上的“炫景”区犹如湖面上平生了硕大的舞台,一场盛宴即将上演。

截图20190826202449

  悠扬的古琴乐声与舞姿曼妙的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LG生活健康新流通事业部总经理朴浚,大中华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崔贤华女士、知名艺人周洁琼、美容专家伊然与主持人李佳念共同开启了真生精华乳的发布仪式。在《乐队的夏天》里有不俗表现的周洁琼分享了作为艺人的护肤秘籍,美容专家伊然则为现场来宾解开了Sooryehan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的传奇奥秘。它蕴含了从韩国智异山自然人参中萃取的珍贵的33种人参皂甙,是唤醒肌肤真正生命力, 使肌肤3天3种变化的人参精华,它是人参皂甙含量在普通产品5倍以上的高效能人参,可以带给肌肤高效呵护。在韩国权威机构Glood Research为50名女性为期3天进行真生精华乳的使用实验中,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让爱美的女性98%感受滋润度明显提高,90%体验到肌肤生肌再现,92%女性见证了肌肤光滑如初,充分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完美效果。秀雅韩真生精华乳4周年礼盒选取济州岛海边充满生机的少女与花海的灵感创作的限量包装,旨在把秀雅韩传递美,创造美,传达韩国文化的理念和责任坚持到底,是与秀雅韩的品牌精神一脉相通的。

截图20190826202515


  秀雅韩作为韩国K-Beauty代表性护肤品牌,是LG生活健康研究所与韩国韩医学研究所共同研究,以韩国传统医学为背景,结合东方古典哲学原理,精炼而成的韩方化妆品品牌,它研酌韩国流芳百世的传统美颜秘方,融汇古典医学与现代科技,甄选天然名贵药材,科学萃取精华成分,秉承传统韩医学的医理,维持皮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清莹透彻。2003年上市至今,秉承匠人精神,为守护女性肌肤坚持不懈地努力,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和认可。

截图20190826202644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