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卡尔·拉格斐,我们都很想念他 

卡尔·拉格斐,我们都很想念他 重磅官宣!巴黎欧莱雅与 KARL LAGERFELD 携手推出,设计师联名限量彩妆系列!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8-29 23:39:55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QQ浏览器截图20190829233209

  这一系列彩妆,完美融合了两大巴黎品牌的时尚灵魂,是卡尔辞世前亲自发起的联名系列,更在他逝世后,成为我们致敬卡尔的最美的方式。


  KARL LAGERFELD的大胆摇滚风与巴黎的优雅精神互相交融,这是经典的卡尔主义,是自由个性的法式慵懒,毫无疑问也是最值得珍藏的跨界合作系列之一。


  作为半个多世纪以来最传奇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设计师,Karl Lagerfeld从不遵循任何规则,他的大胆、先锋、个性与风格,与巴黎欧莱雅始终追寻的女性力量不谋而合。

QQ浏览器截图20190829233240

  “与巴黎欧莱雅合作是卡尔的愿望。他乐于看到两个品牌产生共鸣,并且能够影响更多消费者。这次的产品是为卡尔量身打造之作,两个团队均下定决心,要纪念卡尔。”


  ——KARL LAGERFELD品牌传播负责人Caroline Lebar

QQ浏览器截图20190829233224

  “对巴黎欧莱雅而言,所有与时尚设计师的跨界合作都是一种荣耀,此次合作更是意义非凡。卡尔改变了时尚界,他让时尚在大众中普及,巴黎欧莱雅也一直致力于根据女性自己的规则和渴望打造美妆产品。”


  ——巴黎欧莱雅全球总裁Delphine Viguier

  “Embrace the present and invent the future.” - Karl Lagerfeld


  拥抱现在,创造未来。Karl能感受当下,而且很可能,他已经理解了未来。


  中国时间2019年9月7日,巴黎欧莱雅将与全球正式分享这一联名系列


  这是向卡尔致敬,更是向每一位反叛、自由、大胆、有个性、追求美的女性致敬!


  这是我们都值得拥有的“卡尔主义”


  We all have a touch of Karl


  #欧莱雅卡尔限量版#


  #欧莱雅巴黎时装周#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