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滋源x泫雅,头发洗护界潮牌地位锁

滋源x泫雅,头发洗护界潮牌地位锁定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12 17:50:50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泫雅风席卷时尚界,无论是服饰、妆容还是发型,就连泫雅风美甲都成为年轻女孩争相模仿的对象。泫雅把鲜艳的色彩搭配出最Chic的造型,俘获了各位小仙女的心。不知道各位小主有没有发现,无论泫雅发色发型怎么变,她的发质依然能打,大家都好奇泫雅到底用了什么洗发水?答案原来是:9月12日,滋源重磅官宣——签约亚洲顶流金泫雅为滋源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官宣KV-横


  有着“人间种草机“、“潮流风向标”之称的金泫雅,凭借着超高颜值与舞台表演魅力,特立独行的时尚审美,成为Z世代的Fashion Icon。


  滋源X金泫雅,当无硅油头皮护理遇上“南韩小野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泫雅首次代言中国洗发水,滋源实力获得认可

  如果说泫雅引领了一个新的时尚风潮,那么滋源是洗护界名副其实的潮牌。“洗护界潮牌”滋源带动了整个无硅油品类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了头皮护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但尽管如此,身为洗护行业龙头品牌的滋源仍然清楚,流量的本质是用户关注度,想从竞争激烈的洗护市场下中突围,提高品牌的关注度就等同于获取了高知名度。而获取Z世代关注的关键,就要获得Z世代时尚引领者、亚洲时尚顶流——泫雅的认可,把滋源推向Z世代群体,与其深入沟通。要获得泫雅的认可,当然需要颜值与实力兼备了,这次滋源的新产品做到了。

产品


  泫雅自出道以来,就凭借无可挑剔的舞台表现力、特立独行、追逐个性美的气质大火, 无论是作为组合成员还是个人solo,她独一无二的魅力吸粉无数,凭借个人首张单曲《Change》就掀起骨盆舞模仿热潮,而她的《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有着“小野马”之称的泫雅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除了歌唱实力,舞蹈也多次在韩国及亚洲音乐领域获得奖项。泫雅在亚洲的超高人气流量及唱跳俱佳的实力, 与滋源品牌“洗护界潮牌”的形象不谋而合。


  品牌年轻化趋向,泫雅与你一同跨入Z世代

  2019年,“泫雅风“刮进各大社交平台,要盘点时尚热词,Top榜单必须有她。
  一夜之间,仿佛泫雅风火遍了整个时尚圈和娱乐圈,大牌明星不仅爱出泫雅仿妆,连拍照都使用的是泫雅风滤镜。自带“热搜”体质的泫雅,对于追求潮流、崇尚个性的新生代消费者而言,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感染力。#泫雅同款#微博话题讨论达2.5亿+,“泫雅”淘宝日均搜索超过500w+,有关泫雅的小红书笔记更是达8w+。

be47f112e6133562a72cde561fad21a


  无论是品牌传播还是终端推广,一个恰到好处的代言人都能够有效打通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与时尚顶流跨界,也是滋源与Z世代沟通的有效手段。而泫雅就是滋源的不二人选,滋源此次签约泫雅,为品牌年轻化赋能,促进品牌年轻化升级,打造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滋源此次官宣斥资千万广告投放,布局微信、微博、抖音以及小红书等线上社交平台,联动代言人微博发声,并通过朋友圈广告、抖音挑战赛、多个APP开机大屏、微博微信抖音KOL,精准投放抢占各类传播矩阵,提出#冰淇淋洗发水#的创新概念,个性有趣化表达加持,获得Z世代受众的关注和追捧。在泫雅“顶级流量”发声下,滋源品牌声势极速飙升,并得到了来自腾讯、新浪、凤凰、今日头条、时尚cosmo等各大知名网站的多方报道,以多元化社交开启营销新时代。


  泫雅定制慕斯系列全球首发,打造全网爆款

  社交平台的美妆内容越来越多,Z世代更容易接触到美妆时尚的资讯,因而她们更容易受到国际美妆时尚KOL的影响,对自己的形象更加关注。如何快速有效地博得新一代消费者好感?无硅油洗头水滋源的选择是——签下她们喜欢的偶像做代言人,以及推出他们喜欢的产品,与年轻人拥有共同话题。滋源此次不仅重金签下泫雅,更是瞄准了互联网新经济形态下的“粉丝经济”,推出 “泫雅定制款”、全球限量首发的滋源氨基酸慕斯系列,迎合了Z世代追求潮流、对“好看、好用、好玩”产品的接受度。

4e3148579ecb5a1295733c183649cd7


  滋源此次全球首发的“泫雅定制款”氨基酸慕斯系列,从潮酷的包装到优秀的使用体验,都深深的俘获了小仙女的心。它延续了滋源无硅油、无硫酸盐氨基酸清洁成分,质地温和、天然、无刺激,敏感的头皮用着也没有负担,采用国际上最奢侈的起泡成份,膏体如同“冰淇淋”般的慕斯,细腻绵密,能温和洁净多余油脂,减少摩擦损伤呵护娇嫩头部皮肤,让头皮做Facial,精细化护呵护我们的头部皮肤。更采用全球大牌高定香氛柏林少女、GOOD GIRL同款,让小仙女仿似自带发香,魅力大增。爱上洗头,做精致的泫雅风女孩,就这么简单。

26343fee95c313aa875a9084753ca0c


  不仅如此,此次滋源推出的“泫雅定制款”氨基酸慕斯系列,更是打通阿里营销生态链,9 月 28 日,滋源X手机天猫#每周大牌日#,打造了一场属于滋源的品牌盛宴。滋源天猫官方旗舰店泫雅限量氨基酸慕斯洗头水限时预订,入会领券立减20并同享泫雅周边,更有“空降福利”199-100大额秒杀优惠,实力霸屏。手机天猫APP使用私房红包玩法,影响品牌复购及潜客人群,成为品牌拉新及人群运营的新抓手。无论是从前期网络预热聚焦人气,抑或是最终落实到线上销售实现流量转换,滋源此次主打“泫雅同款冰淇淋洗发水”处处彰显“以消费者为中心,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创造粉丝参与式营销”的宣传核心。除此之外,滋源天猫旗舰店还设置抽奖及微淘等活动赢明星权益等福利都在刷新目标人群用户的认知,达成品牌理念与产品特性及认知功能卖点上的深度沟通。滋源从颜值、体验甚至福利,都是全方位宠粉,对Z世代消费者呵护备至。

官宣KV


  在全民发量焦虑症的今天,泫雅的发量在多重烫染下依然十分优秀。“头发是女人最重要的配饰”,看人先看脸,气质靠发型,头发的状态甚至比脸蛋还要决定整体形象。


  泫雅无论是舞台演出还是出席活动,一头完美的秀发,让她的魅力散发得淋漓尽致。


  滋源的泫雅同款冰淇淋洗发水,让Z世代爱上头发洗护,精致护理自己的头皮,发量无忧,发质更能打,各种造型都能hold住。高颜值的同时又兼备实力,泫雅同款洗发水马上Mark一下!


  滋源这个洗护界潮牌,我实力吹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