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Lush岚舒进驻全新香港K11 Musea

Lush岚舒进驻全新香港K11 Musea 为你带来集绿色、创新及艺术于一身的购物体验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12 21:25:02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mage001

  随着 K11 全新旗舰店 K11 MUSEA 于尖沙咀的心脏地带开幕,Lush岚舒亦于 K11 MUSEA 开设香港第十间分店。新店选址为 K11 MUSEA B1楼,让顾客在崭新的体验式购物艺术馆内拥有最佳的 Lush岚舒体验。

image003


  新店装潢贯彻 Lush岚舒保护环境的经营理念,运用从大型木船或建筑材料中回收而来的木材重新再造为家具布置。


  通过再造重用现有资源,既能减少浪费,又能为保护环境出一分力。

image005


  为庆祝新店开幕,Lush岚舒将于9月10日至12日期间,联同细味公平及 OATLY 合办


  #CarrytheCup 「走杯」咖啡站。顾客可自备环保杯免费换领一杯由细味公平制作的纯素咖啡或茶,纯素咖啡采用由细味费公平于香港新鲜烘焙来自刚果、哥伦比亚及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公平贸易有机咖啡豆,加入100% 北欧燕麦制成的OATLY 燕麦奶冲制,与Lush岚舒实践公平贸易、采用素食成分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image007


  另外,Lush岚舒联同 rCUP 推出了可重用的 LUSH rCUP 环保杯 (售价:HKD 130)——全球首款由6个回收的一次性纸杯制作而成,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