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植村秀x宝可梦2019圣诞限量系列,

植村秀x宝可梦2019圣诞限量系列,赤橘皮卡 闪电来袭!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12 21:57:43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今年假期季,全球彩妆艺术大师品牌植村秀携手全球大受欢迎的娱乐公司——宝可梦(Pokémon),推出激动人心的卡通人物皮卡丘联名合作款。

image001


  两家知名品牌联袂创作“皮卡秀”:“皮卡”是日语中形容电光闪烁的拟声词,而“秀”则指代植村秀,两者合二为一,以“皮卡秀”作为本季限定版专享之名,同时也纪念此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合作。令人无法抗拒的“皮卡秀”钟爱彩妆和植村秀,被装扮以令人目眩的金黄色打造充满节庆的彩妆,充满元气的橙色腮红,搭配亮红色嘴唇,并拥有可爱的紫色眼影和闪电心形尾巴。

image003


  时尚迷人的shu uemura x Pokémon(植村秀 x 宝可梦)联名合作款引人入胜,邀你感受节庆季的神奇变化。


  彩色魔法
  假日之夜,皮卡丘从植村秀汲取彩色魔法能量,化身为皮卡秀。每款限定版产品皆采用特制的金黄色包装。


  让皮卡秀成为节庆季的美妆伙伴。


  珍宝红、跃动橙和魅力紫汇集于限定版的惊艳金黄色包装之中。让皮卡秀成为你的美妆新伙伴,在节庆季彰显你的动人魅力。


  眼部
  倍受喜爱的血橙红、大胆跃动的橙和前卫魅惑的紫色彩妆盘为你带来彩色魔法,这是本季倍受推崇的植村秀单品。


  唇部
  以时尚的火焰橙色、成熟玫红色和柔和色号为妆容造型增添魅力,与眼影完美搭配。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