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专访茶灵创始人Laurent Boillot:

专访茶灵创始人Laurent Boillot:我想让挚友的梦用一种更高效、更实际的方式呈现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19 18:16:01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近日,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与北京璞瑄酒店正式宣布其遥水疗合作并揭幕,倾情呈现中式传统医理与奢华法式美容艺术的融合。

image001


  活动上,茶道师用普洱开启了今天活动的总旋律。

image003


  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与北京璞瑄酒店这次结合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中西合璧的水疗与美容方式。

image005


  璞瑄酒店低调内敛、雕琢奢华的理念,从步入遥水疗起,宾客即感受到黑石的巧妙运用、细腻的音质、铝合金线条等细节打造出的温和中性风雅。


  而配合遥水疗使用的这个由路威酩轩集团专业研发、法国生产的全球首个古树普洱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则具有多重功效,搭配遥水疗特定的护理仪式,可有效抵御自由基与外界环境带来的压力并延缓岁月脚步。


  CHA LING从世间稀有的古树普洱中,经4重萃取,获得突破性清浊活性成份B-DT Complex○R:纯度高、分子小、有效延缓岁月脚步,切实抵御自由基与外界环境带来的压力。

image007


  它结合中国传统中医理论,独创身心合一的美肌生物钟概念“Beauty Clock”,旨在将护肤仪式顺应身体器官需求的时间规律,让护肤与养生唇齿相依,再交织法式悦己优雅情怀,从而打造中西合璧的全新慢奢美容方式,以独特的方式帮助女性从时光的流逝中解放自我, 悠享法式美容艺术。

image009


  CHA LING同时携手遥水疗,融合中式传统医理与法式美容艺术,打造中西合璧的水疗与美容方式。

image011


  CHA LING 茶灵,诞生于一个生态梦想,是路威酩轩集团娇兰品牌首席执行官Laurent Boillot先生,为已故挚友德国生态学家马悠博士实现雨林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发展的遗愿而创立,他将环保理念注入品牌,从而诞生了全球首个古树普洱奢华护肤臻品系列。同时CHA LING积极参与到云南热带雨林恢复的项目中,于原生态环境重新栽种20公倾茶树。

image013


  这次他们与璞瑄酒店合作,共同研发了极具代表性的水疗体验,为宾客定制一系列以结果为导向的水疗护理,从快速舒缓的30分钟精致护理到全天深度放松的平衡之旅,旨在为宾客打造令人难忘的水疗体验。

image015

  标志性的面部及身体致臻护理,顺应人体生物节律以满足每天不同时段护理需求。融合传统中医学刮痧理疗技法与指压按摩手法,帮助肌肤排浊,焕活光彩。结合身体按摩护理将能量传达全身,是调和身心、令身体和肌肤焕发能量的经典护理体验。


  KIMISS闺蜜此行对话了茶灵品牌创始人、娇兰品牌全球CEO,Laurent Boillot先生,专门与他聊了关于茶灵的发展、中法文化交流,以及这次与璞瑄酒店的合作问题。


  KIMISS闺蜜对话Laurent Boillot先生

  Boillot先生非常优雅亲和,也十分健谈。他与我们聊到了品牌创立的初心,以及产品研发的认真,也谈了自己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优势以及中国文化对他的影响。

image017

  KIMISS闺蜜:作为茶灵的品牌创始人,可以先和我们分享下品牌成立背后的故事或者契机吗?听说是和您一位已故挚友的愿景有关?

  Laurent Boillot:我的挚友是一个德国生物学家,他很早的时候,大概11年前,准备在云南实施一个原始雨林恢复再造计划,这片雨林大约有400公顷。但他刚刚准备,就生病去世了,留下了一对女儿和他的妻子。

  我觉得自己要为我故去的好友做一些事情,虽然我资源有限,但我可以通过建立一个品牌,让这个品牌去孵化、消化这种生态出新。所以茶灵在建设初期,就利用了其中珍贵的普洱去做研发,然后盈利的钱,再用于恢复雨林生态的建设,如此循环。

  后来我又联系了LVMH集团的研发中心,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去开发产品,研发配方,在一定程度上拓展普洱的纯粹,从而更好地推广给消费者。毕竟我不能因为对朋友负责而懈怠产品,产品最硬核的部分还是产品的本身,它的功效。

  从产品发展至今,我们一直强调“纯、萃”,“纯”代表着这块雨林本身,我们拿到的原材料,以及我们对原材料的筛选;“萃”则代表LVMH集团的研发中心,他们用了9层4步的萃取方式,让配方更加精纯。

  我想让挚友的梦用一种更高效、更实际的方式呈现,让整个品牌可持续发展,加深环保理念和配方理念。

image019


  KIMISS闺蜜:带有“中国元素”的奢华护肤品牌并不多见,请问这样的组合会给CHA LING品牌带来哪些优势?

  Laurent Boillot:我一直坚信中国有一天一定会在世界上佣有属于自己的高端品牌,只是现在需要时间,因为中国的文化很强。我们来自最大的奢侈品集团,每个集团都有自己的历史、传承,中国在方面有自己的优势,这往往是一个奢侈品必要的条件;同时同样随时时间,中国也会有自己的专家能手,中国迟早会有自己的奢侈品品牌,所以我不觉得我们价格有任何问题,这不是我们的劣势。

  我们最大的优势是,目前市面上的奢侈品没有哪个品牌对中国文化了解这么深厚,无论是情感诉求还是产品本身,我刚刚都有讲到,所以我对我的品牌很有信心。毕竟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去解读茶叶的成分,并萃取其中最好的部分用在产品,让消费者能真切的感受到产品的效果。这样的研究时间是我已经有的,而别人还没有。


  KIMISS闺蜜: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医美护肤体验,而茶灵也是把自己的产品和水疗做了结合,对比其它专业的方式,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Laurent Boillot:我们和璞瑄酒店做了结合,璞瑄酒店与我们的文化设计结合的很紧密,无论是质感、理念还是产品本身,从进入到开始体验,你都能感受到其中与其它护肤体验的不同,我们的契合让我们的优势更加明显。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