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首位兰蔻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吴亦

首位兰蔻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吴亦凡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6 10:03:17编辑:xuto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首位兰蔻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吴亦凡

吴亦凡

       2019年9月,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宣布吴亦凡成为首位兰蔻亚太区品牌代言人。

 

       吴亦凡拥有多重身份:作为创作型歌手和音乐制作人,他才华出众,彰显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作为演员,他不断尝试,突破自我,对不同角色的演绎让他万众瞩目,人气不断高涨;作为时尚领袖,他深受奢侈品牌青睐,引领新一代的风尚潮流。吴亦凡独特的风格、态度和魅力,让他时刻闪耀着光芒,成为当今流行文化最具影响力的艺人之一。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兰蔻始终彰显奢华、优雅、摩登、幸福的品牌调性。此次,兰蔻携手吴亦凡,将为品牌注入更摩登奢华的全新活力,并共同呈现护肤、彩妆与香水的美丽精彩,传递兰蔻令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品牌魅力。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