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逆龄战役打响,美即原液强势对抗

逆龄战役打响,美即原液强势对抗初老危“肌”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9-26 19:07:44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都说25岁是肌肤的分水岭,然而长期面对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电脑辐射的多重夹击,自以为年轻的90后都在因初老焦心。扎心的初老症状已经全部中招,再不行动起来可就真的晚了。美即果酸原液和胜肽原液作为你的专业抗老武器,及时出场对抗初老危“肌”, 拯救你的美!

image001


  当代人早已习以为常的不规律生活方式正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肌肤状态: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恼人的黑头粉刺找上门来、频繁爆痘停不下来……粗糙不平的肌肤率先拉响初老警报,向你发出“SOS”信号!美即果酸原液作为抗初老担当率先出场,为你 “磨”出鲜嫩少女肌,抚平岁月印迹。


  美即果酸原液富含6%果酸成分,能够深入净化毛孔,清除老废角质。小分子果酸的清洁工作让毛孔自然收缩,有效防止毛孔堵塞。同时,通过维持角质层天然的弱酸环境调控油脂分泌,达到肌肤水油平衡。果酸原液中也含有是一种温和的PH缓冲体系——维稳因子HEPES 1,令果酸发挥柔和焕肤力,减少肌肤刺激。促进老废角质的脱落,加快表皮细胞新生,焕活年轻,重现肌肤光滑细嫩质感。

image002

  美即[果酸]原液


  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紧致度下滑,仿佛泄了气的皮球。更甚的是,各种纹路开始露出恶魔的微笑,尽显倦容与老态。美即胜肽原液让你不再因年龄数字而心生畏惧,任何阶段都能保持光鲜亮丽的最佳状态。


  3种胜肽+10%酵素协同作战,1瓶美即胜肽原液拉紧小V脸,硬核抗初老。DERMICAN2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促进线条紧致和肌肤弹润;SYN-AKE3利用类肉毒素原理,平滑笑纹、眼纹、动态纹;CAROSINE4能够清除自由基,抗氧化抗糖化,从根源抗初老。多重抗老,紧致V脸,更要弹润。10%酵素成分能够促进肌肤新生,从内而外加强角质层的屏障功能,提高肌肤抵抗力,令肌肤更加光滑细腻,立现弹润QQ肌。

image003

  美即[胜肽]原液


  这场抗初老战役有了美即原液的强势助攻,冻龄女神的防腐剂美貌你也可以拥有,事不宜迟,快快安排上吧!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